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i6销量翻车,荣威i5扛大旗,2月销量超帝豪

2019年03月18日 16:36:5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得到上汽顶级资源的荣威与名爵俩品牌不负众望,2018年销量达到70万,两个品牌也晋身国内一线汽车品牌。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多年前的荣威和名爵还都是吃老底(英国销售车型),经过技术沉淀和设计加持,两款车的品牌口碑也越来越高。荣威i6是继360之后的紧凑型轿车,但这款车2月销量不足400辆。

5d3e750cea3d4944bbbf47c7ff09f592.png

荣威i6其实在紧凑型轿车当中属于比较耐看的车型,动力也比较丰富,还有混动版,可惜翻车没有理由。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i6销量下挫的同事,低一级的i5销量逆势上扬,二月销量达到1.2万,竟然超过了这一级别国产标杆之作——吉利帝豪,实属难得。

8707ff7311d64c19adfab75ca7a9030d.png

a4385f6a37984a91ae87744a86d52eef.png

荣威i5是基于Ei5纯电动旅行车打造而来,有着很强的荣威家族基因,荣威i5售价5.99-11.59万,拥有两个动力,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了手动、CVT和7DCT变速箱。

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x1818x1489mm,轴距为2680mm,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匀称,轮胎采用了固铂16寸主打静音系列,侧面的i5尾部有着鸭尾的造型,比较有运动感。

荣威i5内饰比较简洁,但细节也比较考究,第一眼看上去有着些许德系味道,整体感觉都比较有商务气息,材质也使用了大量皮革和软搪塑包裹,人性化程度很高,这款车中高配搭载了10.1英寸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大因素,大屏幕集成了斑马智行系统,方便用户的使用。

虽然是款价格较低的紧凑型轿车,荣威依然很用心,仪表盘分为液晶和机械两部分,中间的液晶仪表可以显示车速、运行状态、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完全满足的用户的使用,清晰度也很高。

延峰是国内最大内饰制造商,属于上汽旗下,而荣威的内饰和座椅也都是延峰制造,座椅包裹性非常考究,号称零重力,后排空间也发挥到了极致,翘起二郎腿虽然不雅观,但必须舒服!

i5的动力前面已经说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100km/h-0刹车成绩为35.7米,加注92号汽油,油耗只有5.7L,总体表现不错,7速双离合与i6的相同,CVT使用了爱信产品。

总结

荣威i5亲民的售价,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内饰设计,不俗的性能表现都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但一款车的好坏不仅有这些因素,还有耐久性,以及持续的更新,也希望国产车能在排行榜中的一席之地能够长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