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全新SUV官图发布,设计让人佩服,全系2.0T+8AT,对标合资

2019年03月18日 17:08:2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长安CS75,相信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在2014年的国内SUV市场,CS75曾掀起了一股加价热潮,这种现象就算放在目前的自主品牌车型里也实属罕见,性价比和高于同期自主SUV的品质,让CS75在当时几乎成为了明星车型。时过境迁,随着竞品车型产品力不断提升,CS75的竞争力已经出现下滑,当然,长安也确实在中型SUV市场缺少一款走量车型,就在近日,长安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官方图片,并命名CS75 PLUS,根据长安目前的车型规划来看,CS75 PLUS估计定位中型SUV,有望和领克01、VV7一样对标合资品牌车型。

CS75 PLUS的内部代号为S311,整车造型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虽然听名字有点像CS75的放大版,但是产品的实际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从曝光的官图来看,CS75 PLUS的原创度非常高。


CS75 PLUS并没有遵循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因此,只要挡住车标,没人会发现这是一款长安家族的SUV车型,在一些细节方面,CS75 PLUS的设计也相当考究,比如尺寸很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了前脸尺寸的二分之一,并且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设计,既突出了运动感,又不失质感。

新车的侧面设计还是能找到一些现款CS75的影子,还是偏向于稳重,并没有过分突出运动感,看上去比现款CS75更具高级感,符合这款车的高端定位。

尾部设计一直以来都是长安的减分项,比如CS95,竟然给一款旗舰车型装上了旗下低端车CX70的屁股,难怪销量一直上不去,这次换到CS75 PLUS,长安显然意识到了整体设计的重要性,视觉效果更宽更低了,符合目前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在尾灯设计上,长安此次也比较用心,灯带的点亮效果从官图来看还是比较震撼的。


目前,长安只发布了CS75 PLUS的外观图片,内饰设计还在保密状态,但可以猜测应该和前不久上市的CS85 COUPE比较相似。

此次,长安CS75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总成,相比现款CS75简直可以称的上质的飞跃,和CS85 COUPE保持一致,CS75 PLUS也将搭载长安代号为蓝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33Ps,峰值扭矩360N.m,从参数来看还是比较诱人的。


总结

CS75 PLUS可以看做是长安迈向高端的第二款SUV,在核心的三大件方面,长安几乎拿出了家底,在设计方面,确实让人非常惊艳。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比较少,但不可否认的是,CS75 PLUS肯定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