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减配”说的不是你,众泰T300小强版强大上市

2019年03月19日 04:34:1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3月18日,4万元级大空间强配置青春SUV众泰T300小强版正式上市,包括1.5L手动挡和1.5L自动挡共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59万元和5.59万元。

null


创立到现在15年来,众泰汽车一直以“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为目标,逐渐成长为中国汽车品牌的生力军。

众泰T300针对的目标群是现实社会中的90后,他们是一代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不断拼搏,努力向上,“天生要强”是他们的标签,“活出强大”是他们的渴望。

众泰人深深理解“奋斗”的苦楚和意义,因而也更理解年轻的消费者从“小”起步的艰难。

众泰汽车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愿意减价增配,是因为有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在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奋斗。众泰就是一个愿意帮助这些消费者早日实现理想的民族汽车品牌。”

null


众泰汽车在公布了极具竞争力价格的同时,还宣布了一个相当震撼的销售政策,针对前一万名T300小强版的购车客户,众泰汽车将额外提供每辆车高达5000元的现金折扣。除了令人心动的售价,T300小强版还推出了极低门槛的购车金融及服务政策,包括超低首付及多种金融方案选择(T300小强手动版:首付低至4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50元;自动版:首付6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60元); 售后方面更是提供了3年保养放心用等贴心服务。

相较于在行业内推出低价版车型“降价减配”的做法,众泰T300小强版则是大力下调了产品价格,同时颠覆性地标配了多种实用配置。

null


小强版两款车型标配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大屏(整合MP5、电台、导航、蓝牙、USB等功能)、倒车影像、LED尾灯、EPS助力转向、铝合金轮毂等诚意十足的实用配置,同时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为乘驾人员提供充分的保障。自动版小强车型更是配备了全景天幕等豪华配置。T300小强版延续了原车系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和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4405/1830/1640mm),实现高达400L后备箱储物空间,而后座全比例放倒后更可实现823L的巨大空间。视觉上车身更长更大,2610mm的轴距也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喜的车内空间和宽绰舒适的乘坐体验。

null


在操控层面,经过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国际化团队的专业级调校,T300小强版将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切身感受到车辆底盘的稳定性和优秀的车辆通过性。在安全层面,T300小强版笼式车身的高强度钢比例高达70%,远超同级其他车型,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全方位提升了车辆安全等级。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300还荣膺C-NCAP五星评价,验证了其值得信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众泰先进的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生产线、顶尖的工艺以及完善的质保体系,为T300小强版提供了强大的质量及服务保证。T300车型自上市以来获得的多项专业奖项及优秀的用户口碑更是为小强版的品质提供了强大的背书。

null


null


众泰T300追求“大空间强配置青春SUV”, 仅以4.59万元的价格起售,体现了众泰汽车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和对消费者满满的诚意。T300小强版,将助力年轻一代消费者营造精致车生活,并陪伴他们从小成长,一起变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