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等!车长近5米,空间秒杀汉兰达,2.0T配四驱,7座新爆款?

2019年03月19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以前,国产车一直是廉价和质量差的代名词,即使是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也没办法让自主品牌畅销,可是如今的自主品牌在造车工艺上却有了很大的提升,从而让自主品牌在市场中的热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在SUV市场当中,自主品牌似乎已经成为了“主力军”。长安汽车正是趁着这个趋势在市场中“大展拳脚”,为了在高价位自主品牌SUV市场中占据更大份额,最近,长安又正式发布了新款CS95的官图,整体上的设计和从前相比变化较大,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null


外观主打夸张风格,内饰改动幅度较大

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让这台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夸张的冲击力,同时让前脸更具运动气息。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硬派的风格,结合上矩形大灯的造型,更显大气范。

null


双色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呈现出了年轻动感的效果,粗壮的C柱带来了专属于越野车的粗旷风,多幅式的19寸轮毂更是营造出了类似于豪车的效果,而尾灯设计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方案。

null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内饰的改动幅度较大,全黑的渲染和软包的材质相结合,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能带来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贯穿式的出风口不仅有着比较强的实用性,还在无形中提升了车内的逼格。

null


配置丰富凸显科技感,空间宽敞秒杀汉兰达

自主品牌的配置一向都比较厚道,新款的长安CS95也不例外,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相结合,瞬间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配备的无线充电功能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高的实用性。

null

null


长安CS95的定位是中大型SUV,比中型SUV汉兰达还要大不少,近5米的车长为这台车提供了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秒杀一向以“大空间”著称的汉兰达,2+3+2的7座布局在新车上依旧沿用,满足了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

null


延续现款2.0T发动机,可靠性更高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新款长安CS95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3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6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让这台车有着更强的竞争力,部分版本上还提供了四驱系统,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T发动机已经有着较久的市场考验,技术也比较成熟,造就了较高的可靠性。

null

小结:整体来看,新款长安CS95综合产品力很强,外观和内饰都有着越级别般的水平,空间在同价位中颇具优势,7座的布局也比较符合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是值得等待的一台新车。如果定价比较合理,且配置相对厚道,相信新款长安CS95会成为7座SUV市场中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