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真有压力了!全新面包车3.58万入手,空间真的很大

2019年03月19日 15:34:4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真有压力了!全新面包车3.58万入手,空间真的很大

null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说是五菱宏光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车凭借不错的性能和出众的载货能力,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其实当我们自主品牌力帆的旗下,也有一款车型丝毫不输于五菱宏光,它就乐途。

null


null


乐途作为力帆汽车进军家用MPV市场的首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设计,中网以大面积镀铬装饰,头灯组则为远近光分体布局,且均配备聚光透镜,整车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化更加时尚了,不会像五菱宏光那样突兀。

侧面来看比五菱高端很多,在细节方面做得很精致,比如拉手也采用镀铬装饰,以及行李架加入都能该车更具优势。而在尺寸方面,乐途的长度达到了4350毫米,这一数据已经超越了竞争对手长安欧诺与五菱宏光等车型。尾部来看更有商务汽车了,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细长的尾灯也能够拉宽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在灯组内部还采用银色饰板点赞,看起来很有逼格。

null


null


内饰来看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上方的仪表显示很有特色。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我们印象中只有在suv车型才能遇见,而乐途却配备为此也能为乐途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整体布局合理,采用双色拼接让整个内饰看来更年轻了。同时实体按键分布合理,相比如今触屏设计更加实用。此外还有SUV插口、后视镜调节等配置,都非常实用。

null


动力上这款车提供了1.2L与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0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也比较经济省油均为6L以上。

null


null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了,乐途的定位也是比较亲民合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98-4.58万元。并且在近期,力帆汽车还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四千元的官降,乐途的起步价已经降至了3.58万元,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因此五菱这次真有压力了,对这款车大家如何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