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上市!大众再推一款小型SUV 对标丰田C-HR 比高尔夫还便宜?

2019年03月20日 11:23:5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近两年也是卯足了劲不断的将多款SUV引进国产,南北两家大众都有了各自各自级别的SUV车型,但唯独还没有国产小型SUV,为了进行这款车型的引进,一汽大众大众探歌在海外的小型SUV进行加长硬生生当成了紧凑型SUV来卖。最近据报上汽大众将国产真正的小型SUV—T-Cross,以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奕泽为主要目标。

QQ截图20190319135826.jpg



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双幅式进气格栅带有锯齿状设计,并与两侧扁平的大灯组相连,看起来颇有几分大哥途昂的气势。而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LED光源,并集成有LED日行灯组。除此之外,在前杠部位,上汽大众国产T-Cross也比较出彩,中间部分还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银色的下护板,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与越野气息。

QQ截图20190319140102.jpg



车身侧面部分造型比较简洁,为了增加新车的视觉长度,车身侧面部分加入了贯穿式的双腰线,配合侧裙部位的黑色下包围以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营造出很强的越野氛围。在尺寸方面,定位小型SUV的它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很大优势,看起来也比较小巧,但得益于短轴长悬的设计理念,其轴距还是达到了2651mm,与竞品相比并不落下风。

QQ截图20190319135950.jpg


QQ截图20190319135852.jpg


车尾设计相对来说要简洁一些,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结构,中间采用了贯穿式的黑色装饰,但是它并不是贯穿式尾灯,中间不能点亮。但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十分出彩,不是那么的“大众”。至于后杠上的双边双出排气,毫无疑问仅仅只是装饰件而已,不过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QQ截图20190319135918.jpg


坦白讲,内饰的设计虽然依旧是大众惯用的设计手法,但内饰配色还是有亮点的,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方案,艳丽的配色确实感觉到了年轻的气息,不过用料方面欠缺诚意,中控台部分完全没有软性材质包裹,全部都是硬质塑料,不管视觉还是触觉都让人感觉廉价。当然,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也勿需太过苛刻,毕竟价格摆在这儿。

QQ截图20190319140158.jpg


最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最大马力116/最大功率150牛米和最大马力150/最大功率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匹配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QQ截图20190319140001.jpg

QQ截图20190319140217.jpg



白希文总结:

“双子车”策略近几年在国内,被众多合资品牌用的不亦乐乎。一汽大众探歌和即将上市的上汽大众T-Ross也是很好的例子,区别于丰田C-HR和奕泽这种“直接复制”。相比与大众旗下清一色的7速双离合,T-Ross加入了1.5L+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小编推测起售价会在12万上下。这么一辆价格和高尔夫差不多的大众SUV,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