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全新卫士谍照爆出 长轴距两门版 内饰现代跟紧时尚

2019年03月21日 11:37:3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路虎全新卫士谍照爆出 长轴距两门版 内饰现代跟紧时尚

四四方方的造型正在成为全球越野车的时尚。尽管梅赛德斯花了很长时间才升级了G级,而且依然还是四四方方的火柴盒造型,路虎也并不急于推出一款彻底改版的卫士。经过了漫长的测试,塔塔汽车(Tata motor)旗下的路虎卫士还在为下一代长轴距版的越野车型做最后的润色。

null


尽管伪装很厚,但是,世界上所有的伪装都不能掩盖车身的四四方方的形状,这下卫士的车迷们应该很高兴了,这个造型或许将被保留到下一个十年。

最新的路虎卫士谍照显示,这是长轴距版的车型,但依然看到是两门版。

null


这辆测试原型车路虎卫士,并没有我们去年年底在谍照上看到的“BEST 4X4 FAR”标志,当时SWB和LWB两款原型车谍照被曝光。前面和后面的全led灯显示,下一代的卫士正在跟上时代的步伐,而短悬挂正是众望所归。

此后又曝光了一张卫士的内饰谍照,虽然我们不知道原型车里面到底有些什么,但是,我们看到了更现代化的仪表盘概念,的确与以前的卫士的内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null


目前对于该车的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据称这款新卫士将在一个全新的跨界平台上打造,并将拥有独立的后悬挂系统。各种各样的车身风格正在设计中,包括软顶和皮卡的版本,而斯巴达风格和高档内饰的可用性也成为吸睛亮点。据信,路虎总共计划为新车提供十多种车身样式的配置。

路虎在2016年1月停止了卫士的生产。它的新品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