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焕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3.79万的合资车!油耗5.2升好养没压力,遮风挡雨比摩托车强

2019年03月21日 15:12:3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3.79万的合资车!油耗5.2升好养没压力,遮风挡雨比摩托车强

null


现如今面临着我国汽车上的竞争日益激烈,韩系车企几为了进一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开始将旗下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探。而除了现代为我们带来了更为便宜的瑞纳之外,起亚也是将旗下的焕驰进行了大力的优惠,起亚焕驰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

null


null


新车外观设计圆润可爱,整车并没有太多繁杂的线条,给人一种非常平和充满了亲和力的感觉。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格栅与大灯相连显示非常有精神。而下方竖形的散热口也非常细长颇为精致,整个前脸非常耐看辨识度很高。而整车长度达到了4300毫米,轴距2570毫米,对于入门家用车来说完全够用,车身的比例设计比较融洽,尾部虽然没有那么激进但也不平庸,属于中规中矩,尾灯分层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比较高,终于一辆家用车来说整体设计还是算可以了。

null


null


内饰上整体的塑料感太强了,不过做工还是比较细腻,毕竟有着合资车的身份。整个中控设计简洁,富有层次感,中间的显示屏也为焕驰带来那么一丝的科技感。而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人工皮革专业术语叫PU,这点还是比较到位,起码看起来廉价感不会那么强。而且在细节部分都做到精细化,如档把设计都看不出其的间隙。配置上也比较厚道,安全气囊、ESP、自动天窗等都配备。

null


动力上提供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2升。对于这样油耗是相当吸引眼球的,对于养车来说确实减少部分负担的。

null


而价格方面,起亚焕驰的售价区间为4.99至7.39万元,但目前在很多地区的4s店焕驰也是给出了1.2万的优惠幅度,新车的起步价已经降至了3.79万元。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也比较好养月入2000也能轻松入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焕驰
焕驰
指导价:6.49-6.89万元
1.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6.89
小型车
1.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