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奥迪不惧经销商,明年将推国产A7L,车身加长售价低于50万

2019年03月22日 09:32:00
分享到:

大众品牌在产品和市场的拓展方面的能力从来不值得担忧,2017年—2018年,因为上汽奥迪项目和一汽奥迪经销商闹得沸沸扬扬,奥迪方面不得不作出让步,签署了很有屈辱性质的《三亚声明》,但是大众在中国市场植根多年,也懂得了“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道理,在被这帮经销商摆了一道之后,迅速在“后台”操作,在事实上继续推进了上汽奥迪项目的落地。不仅如此,上汽奥迪项目的国产车型已经逐渐出炉,跃跃欲试。


null



日前有消息称,奥迪A7已经确定交由上汽奥迪国产,这将成为上汽奥迪成立之后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也是相传奥迪Q8将国产之后,即将落地的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产品。关于国产奥迪A7的具体情况,基本可以确定,国产车型将在标准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加长之后的车型或为奥迪A7L,同时相比于进口时代A7车型的高价位,国产车型的售价有望降低至50万以下,国产车型有望于2020年上市销售。


null



目前奥迪A7以全系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现款的奥迪A7(2019款)全面取消了1.8T、2.0T排量车型,换装了3.0T+48V弱混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不过随着前面1.8T、2.0T车型的取消,3.0T混动车型的价格也被进一步提升,目前的官方售价为80.88万、87.98万。没有看错,就是只有两个配置而已。


null



而国产之后的奥迪A7很有可能为了售价,继续沿用2.0T发动机。但是我们可以保证,1.8T发动机绝对不可能出现在A7L上,因为目前大众在国内已经完全放弃了1.8T发动机的装配,以2.0T低功率发动机代替,装配2.0T发动机,能在很大程度上压低A7L的价格,提高竞争力。


null



在内饰设计上,我们相信国产后的奥迪A7L将沿用目前A7车型以及A6L等车型上的设计思路,也就是用三款大屏组合起来,营造出的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null



自去年上汽奥迪项目重新启动,一汽奥迪经销商渠道被晾在一边之后,我们看到了奥迪方面的执行力和对上汽奥迪项目贯彻到底的决心。而且已经确定将要国产的车型包括豪华运动轿车A7、大型SUV产品Q8等,当然上汽奥迪的国产车型中还会包含一些新能源汽车。


null



所以,从目前来看,上汽奥迪项目正在有序的进行中,再加上奥迪A7确定成为未来上汽奥迪国产的第一款车型,可以看得出来,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野心有多大,与此同时,奥迪正加快推进国内市场的发展,宣布未来5年推出7款本土化车型,计划6年后在中国市场销量翻倍,达到120万辆。那么随着上汽奥迪项目的落地以及更多车型的国产,奥迪在中国的产品线将更加的全面,在与奔驰、宝马这两个德系豪华品牌的竞争中,更有优势,再加上A7L、Q8这类大型豪华产品的价格进一步降低,奥迪产品整体的性价比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