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3加长版 A3L来袭 2.0T动力后排空间大增

2019年03月24日 12:12:5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奥迪A3加长版 A3L来袭 2.0T动力后排空间大增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长轴版三厢A3L的试装车图片。

null


如今奥迪A3现款车型的节奏是中期改款已经过了接近一年时间,从时间点上来说,全新换代车型开始路测略显早了一些,但也不无可能。因此更大可能就是要对现款车型进行加长,以推出长轴版本的A3L车型。奥迪三厢A3L是加长版车型,对于偏爱三厢和长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购车因素。

null


现款奥迪A3 Limousine三厢轿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57*1796*1417mm,轴距2629mm,在其之上就是车身长宽高4818*1843*1432mm,轴距2908mm的奥迪A4L车型。两者之间车身长度361mm的差距完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加长轴距的A3L车型。

null


现款车型相比A3L路试车依然采用了现款的车壳,但是尺寸明显加长很多,只不过加长部分还没有做标准工艺处理,还是临时的覆盖件,未来的加长A3L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而且加长部分只会体现在后门上,而不是像测试车这样只在B柱上简单加长。

从试车图中可以看出,大灯也变得棱角分明。

null


车身侧面舒展、协调,而且B柱后方可以看到清晰的加长痕迹,不过因为是试装车的缘故,在视觉效果上还不是尽善尽美。车尾部分还没有贴上任何标识,不过A3L肯定跑不了。

外观和内饰方面由于是测试车,所以不能确定这是否是最终的样式,但是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变动不大,依然是非常简洁,并且带有一定科技感的装配质感。此外,后排腿部空间也预计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在动力方面预估会采用现款的1.4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不过测试车上搭载了6MT变速箱,也不排除A3L有手动挡车型的存在。不过也有可能像新款的A4L一样为了降低排放,提供150马力的2.0T超低功率发动机。售价方面估计可能与现款的A3价格持平,只不过优惠幅度可能没有现款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