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性专车来了!进口宝马15万入手,三缸机还带后驱,还看啥雨燕

2019年03月25日 08:46:5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女性专车来了!进口宝马15万入手,三缸机还带后驱,还看啥雨燕

null


就在最近这两年,自主品牌已经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不仅仅是造车水平越来越高,车子的质量以及做工还,有发动机都完全达到了合资车的标准。所以在这两年当中,合资车企的市场份额也逐渐的被国产车所占有,所以说,降低售价就成了他们最大的砝码。就连奔驰、宝马这些豪华品牌一样在降低售价,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进口宝马1系的两厢版。

null


null


其实两厢版车型在国内并不怎么受待见,但是在国外广受老外的喜欢,而如今国内的城市越来越拥堵了,小型车的优势也就出来了。因此近两年很多消费者家中就算是有车也要买上一辆两厢车来代步,在接送孩子,上下班代步以及停车都非常方便,广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而宝马1系的设计延续家族式的双肾设计风格,两个熏黑的大嘴配上犀利大灯辨识度非常之高。而侧面来看比较小巧可爱,搭配运动轮毂让整车变得更加有运动范。至于空间上就比较紧凑了,尽管国人都喜欢大空间的车,能拉更多的亲朋好友,但是宝马1系定位的是紧凑车型不过也能够拉上5人,因此这样说的话也算可以了。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有种SUV的感觉,尾灯是典型的宝马家族设计一眼就能够辨认出该车的豪华感,在小钢炮中也佼佼者完全不输同级的小钢炮。

null


null


如果按照小钢炮来看,那么宝马1系的内饰已经超越了同级太多了。宝马1系同样采用了宝马家族的设计理念,其实我个人觉得比宝马5系还漂亮。尤其是在中控和座椅都采用红色缝线点缀,而且整车都采用真皮包裹质感很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物理按键的设计恰到好处,尤其是鸡腿档把的加入更让该车提升豪华感,同时在配置上也非常到位的,电动天窗、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都是标配。

null


在动力上搭载了1.5T和2.0T以及3.0T三款发动机,全系都匹配了采埃孚的8AT体变速箱,其实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最大扭矩220牛·米,此外宝马1系还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如今国人对三缸机有着非常大的意见,那么大家如何点评宝马1系的三缸机呢?

null


null


宝马的高品质驾乘感受,是所有人最喜欢的地方,宝马1系两厢版作为宝马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它已经是性价比最高的了。目前这款车的指导价为23.18万,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这款车已经给出了8万至高的让利,现如今的售价仅为15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是进口车型,那么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