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领先“三电”、符合最严“欧标” 名爵EZS真的不简单

2019年03月27日 09:42:2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出现28年来首次下降,但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61.7%,成为车市的一抹亮色,迈入2019,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仍然保持快速增长,1-2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4.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98.9%。毫无疑问,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新蓝海。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市场有多达上百款的新能源汽车上市,届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全面爆发的时刻,市场竞争也必然会进入白热化状态。而消费者面对如此之多的车型,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一味的注重续航里程,还是真正需要一款无论是在三电技术还是在性能方面都全面实力卓越的新能源车呢?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19.jpg



而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的名爵EZS给了我们答案,这款以欧洲标准打造的全球化纯电动SUV今年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陆续上市。


行业领先"三电" 打造“全球最强纯电小钢炮”


作为名爵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名爵EZS不仅延续了名爵品牌家族感性力设计带来专属、感性、矫捷的视觉体验,更是在三电技术和运动性能上做到了行业领先。


名爵EZS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并采用行业领先的hair-pin绕组设计,可爆发出110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超强动力,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加速性能领先同级车型2秒以上,在日常用车情况能够比97%以上的车辆快,完全满足日常高效行驶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27.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30.png



电池方面,名爵EZS采用了目前全球及合资新能源车所使用的NCM 523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顶级的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该电池比行业另外的811电池(镍钴锰比例为8:1:1)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也更长。在大量的电池实验中,NCM 523电池的循环充电次数达到3000多次。而得益于电池方面的优秀数据,名爵EZS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335km,完全能够满足正常市内通勤和游玩需求,做到将近一周一充,快充30分钟充至80%电量,慢充6.5小时充满,使用方便。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32.png



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名爵EZS还搭载了国内同级唯一的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用户只要将能量回收等级调到3级,即可轻松进入,它可以覆盖接近100%的日常工况,并且将97%以上可用能量回收。同时,S-Pedal还可帮助EZS在综合工况下降低5%的电耗。并且仅通过控制加速踏板,即可满足90%的减速需求,在降低电耗的同时,进一步缓解驾驶员的脚部疲劳感。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34.png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安全防护方面,名爵EZS的电池通过了国际上最严苛的美国UL认证实验标准,满足IP67防尘防水指标,涉水深度高达43cm,远超越行业水平。同时,名爵EZS电池包采用一体冲压航空铝合金外壳,坚固耐用。针对过坑、碾压石块等刮擦工况,进行了360度全方位电池防护设计,大幅提升了车辆行驶安全性能。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37.png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40.jpg



此外,名爵EZS还配备了一套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水冷和电加热系统保证电池始终处于适宜的温度区间工作。目前名爵EZS已在北欧与泰国等地进行了续航与耐久性测试,能够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使用场景。同时,为了进一步打消用户对电池寿命的担忧,名爵官方还承诺动力电池组8年/20万公里衰减小于30%,并对三电系统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43.png



“评价一辆车好与不好,单单某一方面做好不是赢家,要全方位做到最好才是赢家”,在去年广州车展名爵EZS亮相时,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朱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EZS的表现就自信满满。显然,名爵EZS无论是在三电技术、动力性能还是安全防护方面都做到了业内先进水平,而对三电系统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说明了名爵对于自身技术的信心,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最为诚意的纯电SUV。


满足欧洲标准 征战全球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45.jpg



当然,作为一款全球纯电动车型,以高标准打造的名爵EZS不仅采用了新能源车的专属架构,而且在符合国内新能源造车标准之上,更满足超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符合汽车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ISO26262,并达到ASIL的D级这个最高安全等级。同时,名爵EZS车内座椅等车料均符合欧洲严苛的REACH法规要求,整车安全零配件、噪音、废气等也进行了欧标E-MARK认证,真正的是国内首款满足欧标的纯电动车。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48.png



在过去的2018年,名爵凭着高性能和高颜值在全球市场获得了27万辆、同比增长100%的销量成绩。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到20万辆,海外市场销量达7万辆,成为了国际品牌中增速最高的汽车品牌。其旗下的销量担当名爵ZS不仅在国内大买特买,更是在泰国、英国等多个国际市场刷出SUV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在渠道方面,名爵的经销商网络在2018年已经从年初的300多家快速增加到400多家,并且迅速拓展至了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沙特、斯里兰卡、突尼斯等在内的各个国际汽车销售市场。


而这款以欧洲标准打造的全球化纯电动名爵EZS,除了3月3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以外,今年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陆续上市。同时得益于在泰国、英国等全球多个SUV细分市场占据销量第一的名爵ZS高人气的加持下,名爵EZS也必将会在中国市场乃至国际市场大放光彩。


微信图片_20190327091551.jpg



据悉,除了名爵EZS以外,名爵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爵eHS、中期改款名爵ZS以及新款名爵6等。同时,名爵将在2019年继续扩张海外市场,除名爵EZS会在全球上市以外,名爵6、名爵HS也会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智利、泰国、沙特阿拉伯等地区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