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出台、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五涨

2019年03月27日 10:12:3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出台


3月26日,国家财政部网站刊发了《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披露了2019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补贴大幅度下滑超过预期,最高退坡60%,同时,设置了三个月的过渡期,过渡期结束后,地方补贴将取消。


微信图片_20190327082738.jpg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五涨


我国将在3月28日24时迎来年内第6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价格变化率整体上行,但受多空因素交织影响,国际油价存在波动,使得国内成品油价本次上调幅度或受限。业内预计,我国成品油价或迎来年内第五涨,上调幅度在80元左右,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迈入升价7元的区间。


微信图片_20190327082742.jpg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最高降幅8000元


3月26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宣布为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将自3月27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就具体车型售价调整来看,全新一代CC降幅最高,为8000元;迈腾售价最高下调7800元;SUV车型探岳和探歌最高分别有5900元和6000元的降幅;全新一代速腾最高降幅4900元;高尔夫家族中,高尔夫车型最高降幅为3700元,高尔夫·嘉旅最高下调5100元;蔚领和全新一代宝来最高降幅分别为4000元和3800元。


微信图片_20190327082745.jpg



工信部拟撤销72款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


3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名单的公示,称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相关要求,对《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十六批《目录》于2018年2月发布后,经统计,第十六批《目录》于2018年2月发布后,共有72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其中涉北汽、比亚迪、长城等企业,包括北汽新能源EU300、比亚迪唐、传祺GS4EV等重点乘用车型。


微信图片_20190327082748.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