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不输阿特兹 比思域大 5.9秒破百 这款掀背A+级车下月上市

2019年03月27日 11:37:4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阿特兹和思域,这两款不同级别的车,在各自的“主场”可算是各具特点。前者以“高颜值、操控性强”在B级车里“厮杀”,而后者则以“神车、超跑、热销”盘踞在A级车榜单前列。或许你会有个疑问,为什么拿出这两款并不沾边的车型来说呢?这就引出我们今天的主角,2019款名爵eMG6 Trophy版。

去水印 (2).jpg


从前脸来看,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对,eMG6的前脸似乎是上述两辆车的合体,多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和全新阿特兹的设计相似,而行车灯区域的形状似乎又与思域重合。

2.jpg


1.jpg


Trophy版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黑化”处理。使其更加的运动。虽然在设计上有点“借鉴”的意味,但细节处理方面,eMG6还是有自己的一套“语言”。于中网相连的LED前大灯配合下部流水式转向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去水印 (1).jpg


车身侧面和现款区别不大,主要是将现款的镀铬饰条换成黑色烤漆材质,配合黑色轮毂,运动气质出众。而在尺寸方面,eMG6的“三围”均超过本田思域,达到了A+级车的水平。

3.jpg


尾部整体同样没太大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将镀铬条换成烤漆材质,以及下方增加了运动套件,让车尾看起来更运动。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在运动感的提升上有些欠缺,显得和本身运动化的整体风格不是很搭。还有一个接就是尾标,由现款的45T改成50T。看似很小的改动,但这增加的“5T”实际却是不可小觑的。

 

相较于外观,2019款eMG6 Trophy版的车内则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无论是整体造型设计,或是用料,都与现款基本一致,平直简约的线条,搭配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在展现了足够质感的同时,运动氛围也十分浓厚。而车内配置方面,新车基本也没有什么变化,整体表现依旧丰富,无论是科技配置,亦或是舒适安全配置,都十分齐全。

QQ截图20190326144409.jpg


由于尺寸方面没有发生变化,所以车内空间上基本与现款一致,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使得车内空间有着上佳的表现,无论前后排都能获得较为宽裕的乘坐感受,并没有因为偏向运动而受影响。

QQ截图20190326143325.jpg


QQ截图20190326143342.jpg


得益于掀背的设计,后备厢开口十分宽大,而且内部空间也十分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最大容积达到1065L。这样的装载空间对于家用来说,相当出色。并且掀背这项设计,在年轻消费群体里也十分讨彩。

QQ截图20190326143358.jpg


QQ截图20190326143407.jpg


2019款eMG6 Trophy版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动力的升级,新增了1.5T的发动机,相较于现款的1.0T,无论是功率,亦或是扭矩都有了大幅提升。这台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数据相当出色。再辅以第二代EDU电控系统和10速EDU电驱变速器,让这辆车仅需5.9s便可破百。完全可以和以“小钢炮”著称的高尔夫GTI跑跑0-100KM加速了。

QQ截图20190326144621.jpg


QQ截图20190326144259.jpg


QQ截图20190326144345.jpg

 

 

白希文总结:

对于新能源车,大家的第一印象往往都是节能,好像与运动丝毫搭不上边。而相对于现款的名爵6混动。似乎名爵并不满足于此,从而推出的更为进阶的性能版,本身尺寸在同级中占优的同时,又注入了更强的运动基因,这也是迎合了购车年龄日益年轻化的大趋势。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限购城市(除北京外)不用为车牌所担心,这对于年轻一代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至于eMG6 Trophy版的表现如何,坐等下月上市后,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