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到店实拍 内饰换新!10月国内上市

2019年03月27日 18:33:2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精品新车快评】


2020款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到店实拍 内饰换新!10月国内上市

B级车有着较高的风范和较低的售价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韩系现代的第九代索纳塔在B级市场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市场分量,为此北京现代对索纳塔又进行了第十代的更新,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2020款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已经到店,一看外观就被吸引住了。再看看内饰,简直无法自拔。

null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设计路线,开始向运动和四门轿跑路线回归。

null


前脸为大家已十分熟悉的“鲶鱼式”前脸,至于美感见仁见智;两侧大灯造型变得更加锋利,灯组内部结构明显调整,四颗LED光源排列整齐,下部LED光弧式日行灯与引擎盖贯穿镀铬饰条形成夹角,不亮时与镀铬饰条为一体式风格。

null


下部进气口为梯形状,与六边形上格栅中间有一贯穿式镀铬饰条分隔,在雾灯区位置形成“C”字造型。同样,在车尾部分,目前市场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微微上扬的鸭尾式“翘臀”以及凸显其层次感的尾部线条,充满个性氛围的同时并不缺少运动感!

null


全新索纳塔的全车尺寸为4900x1860x1455mm轴距2840mm,较现款的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所增加,这样增加也使得该车在乘坐空间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null


null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使得全新一代索纳塔更具“科技范”。同时,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内饰采用了大量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包裹,提升了不少档次!并且全新的中控大屏还搭载了第二代的车联网系统,搭载百度的CarLife系统,在语音识别上和远程控制上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比索九,让人感叹要逆天!

null


null


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有太多消息透露,预计将继续采用1.6T、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