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总算觉悟了!途昂也降价了比汉兰达良心,配2.5T动力可选国六

2019年03月28日 08:34:2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总算觉悟了!途昂也降价了比汉兰达良心,配2.5T动力可选国六

null


在不知不觉中,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就成了一件难事,到底该选一辆什么样的车,更是成了当下很多消费者最纠结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汽车的品类实在是太多了,不过要是细看一下,如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仅仅是颜值高,空间大、也得具备高底盘。所以说7座SUV就成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大七座suv--途昂。

null


null


先说外观上,途昂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两条横幅式的镀铬条贯穿大灯组让车头力量感十足,而且前灯是方形的配有一条银色的大光带,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当你见到实车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款车真又宽又大,非常有厚重感,给人一种安全的感觉。

侧面来看途昂的腰线与底盘的平行线相连接非常有特色,拥有255/50 R20寸的花瓣式轮毂赋予了它更强的离地间隙。5039mm/1989mm/1773mm,轴距2980mm的车身尺寸使得空间非常宽敞,此外2+3+2的7座布局也让一家人出行更加方便了。尾部来看比较饱满,值得一提尾灯经过加黑处理,看来有一种跑车或改装车的感觉极具运动感,排气下方还采用银色饰板点缀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非常有越野味。

null


null


内饰上途昂的设计比较时尚稳重,也显得非常精致上档次,与途观L相比颇有豪车的气息。不过整体的设计还是体现出了满满的大众味和德系范,在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以及钢琴烤漆,而在中控台也加入亮色烤漆面板,使得车内氛围更有年轻范,同时配置也很丰富,ESP、一键启动、氛围灯、电动天窗、自动远近光灯调节、定速巡航等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2.5T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爆发至500牛米,可谓是动力如牛,此外还有四驱系统和国六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大众途昂也来了一波狠狠的降价潮,途昂的售价区间为30.9万至41.31万元。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分别给出了6至10万元不等的让利,入门22.97万就能入手,比汉兰达有诚意。这样的售价对于很多7座车来说是一个威胁,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