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是27.78万起?丰田86疑似售价曝光

2019年03月28日 11:38:3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丰田86/斯巴鲁BRZ将在4月份亮相

新款丰田86售价跟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近,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即将回归中国的新款丰田86的部分信息。从网上曝出的这张图片可以看到,新款丰田86将推出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一共两个版本车型,疑似售价为27.78万元和28.78万元。对于新款丰田86和新款斯巴鲁BRZ,这两款车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一并亮相,车迷们终于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了。

null

null

null

2017年,丰田86与斯巴鲁BRZ纷纷退出中国市场,让不少人扼腕叹息,如今两车也将一同回归的消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从这次曝出的疑似售价来看,它在价格上跟退市前的2017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至于具体的配置,还无法得知新款丰田86比2017款车型改变了多少,但从同价位的2017款车型上可以看到,丰田86豪华型配备了LED大灯、LED雾灯、LED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翻毛皮材质中控台以及运动座椅,此外还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定速巡航、无钥匙/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折叠等实用配置。

null

而在动力,新款丰田86将会继续搭载那台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0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也不会缺少。

null

作为一款纯正的后驱跑车,丰田86/斯巴鲁BRZ圆了许多消费者的跑车梦,但因为动力不强、级别太低,也被很多人诟病成“没资格称为跑车”。

null

不管怎样,对于这两款车来说,只要相对低廉的售价就能带来足够的驾驶乐趣,这也是它们的价值所在,只需要满足小部分人的需求足矣,无需取悦所有的消费者。

网友热评:

@飘逸的灬洋仔:马力就不用吐槽了,挺好!跟洒水车后面油门踩深点就打滑一样,太大了很危险。

@aj4zlx6q5:这车是丰田造了一半的车,不懂改装的还是慎入。

@mtz199006:其实很多人自己都不明白什么叫操控,就嘲笑别人傻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