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官降3.3万元,为啥车友却说雷克萨斯太“鸡贼”?

2019年03月28日 17:14:5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宣布,自3月27日起正式下调旗下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最高的降幅达到3.3万元。而这也是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公布后,又一个豪华品牌公布了官方降价消息。

null



而从官方公布的降价车型情况来看,其中IS 300豪华版车型由之前的42.2万元下降到41.3万元,降幅达到了9000元。而GS 300F SPROT车型由之前46.5万元下降到了45.6万元,降价幅度同样为9000元。此外LC500h特别版车型由之前的129.8万元下降到126.5万元,降幅达到3.3万元。

null



虽然说之前的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降价也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雷克萨斯的此次降价在消费者中反响更为强烈。毕竟如今的雷克萨斯多款产品在终端依然会有加价提车的现象,而此次通过增值税税率下调,有望让消费者享受更为实惠的价格。

null



不过也有车友表示:降价的都是雷克萨斯卖不动的车型,怎么不见主销的雷克萨斯ES降价!从一点来看,雷克萨斯此次降价调整确实显得有些“鸡贼”。不过目前来看,针对增值税税率下调,各大车企对于车辆官方售价的调整拥有“主动权”。而此前蔚来汽车甚至表示,不会因为增值税税率下调降低车辆售价,并且将长期维持稳定的定价策略。

null



此外,虽然说雷克萨斯宣布了降低了官方指导价,但是终端的价格往往是由各个地区的品牌经销商也决定,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并不能完全享受到增值税税率下调带来的优惠。反而却成了经销商的变相补贴。

不过消费者的吐槽归吐槽,雷克萨斯的销量依然保持不错的增长势头。在2018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以69.83万辆创新高,同比增长4.5%。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售新车10379辆,同比增长4.4%。这在当前中国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这个成绩显得尤为亮眼。

null



此外雷克萨斯还开始加速在国内新车投放的速度,在今年1月23日上市了全新的SUV车型——雷克萨斯UX。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的起步价仅为26.8万,完全具备了走量的可能性。

同时在去年底,一汽发布了一篇标题为《中国一汽:打造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的文章,并提出了“10年三步走计划”,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项是:第三步导入雷克萨斯豪华品牌。虽然后期雷克萨斯的官方回复为:我们一直在进行国产化议题的调研和考量,目前尚未有国产化的具体时间。不过面对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的诱惑,雷克萨斯国产也许已经只是时间问题。而如果未来雷克萨斯实现国产,那么其销量也有望实现大幅提升。

null



总的来看,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对于雷克萨斯品牌来说,整体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消费者吐完槽之后,该买不是还得买么?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