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满足城际通勤 试驾奇瑞艾瑞泽5e 450

2019年03月28日 17:41:1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无论是国家地方补贴还是各地牌照优惠政策,都在为纯电汽车开着绿灯,消费者对于它们的需求,也从最开始的市内通勤,逐渐上升到要满足中长距离可用。好在,近年来大部分新能源车的续航能做到大于400公里,下面就让我们驾驶今天的主角奇瑞艾瑞泽5e 450进行城际通勤,看看续航表现怎么样。

买车网


首先,艾瑞泽5e 450已经不是一款新车了,现款车型于2018年11月上市,相比旧款除了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变化外,电池容量也提升至53.6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401公里。显然,这成绩足以满足本次深圳到广州的通勤,唯一悬念就是续航水平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到达最终目的地时,表显行驶146公里,剩余续航里程279公里。经过计算得知,下半程的61公里,实际只消耗了51公里续航,同时使总续航里程再次多出10公里,达到了425公里。

可见艾瑞泽5e 450在中等速度续航下的表现上不错,与此同时,这也与编队行驶大部分时间车速控制在80km/h以内、驾驶习惯等密切关心。

外观内饰回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编辑总结:

经过几年的发展,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虽无法与领跑者相提并论但也在逐渐缩小差距,本次试驾的艾瑞泽5e 450就是很好的代表,除了日常城市中的通勤外,还可以满足轻度的城际间往返,给消费者用车带来了很大方便,不过也有遗憾,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对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电量情况进行实测。

2019年国内电动车补贴退坡,这对于各品牌来说都不是好事,大部分车型补贴降幅达到了5万元以上,国家补贴最高也只有2.75万元,在这种大环境下,如何降低电动车成本,或成为每家车企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