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配8AT北汽幻速C60,开兰博基尼就看你了!

2019年03月28日 21:14:36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18年6月份的时候,北汽银翔放出了一款颜值超高的SUV谍照,当时宣布这款车要在18年底推出,可是由于重庆银翔公司出现了资金问题,幻速S4、S7L等SUV都没有发布,如今更是石沉大海。不过说起这款SUV确实吊足了小编的胃口,拥有着与兰博基尼大牛相似的外观设计,当时还想开上10万元兰博基尼SUV就靠你了!

这款车北汽幻速X系列全新SUV定名为——幻速C60,这款车的设计非常的流线,采用了很有运动感的造型。这款车主攻10-20万级中大型五座/七座SUV市场。

幻速C60采用了独特的前脸造型,整体轮廓敦实而富有立体感。前包围两侧还设有采用了LED光源的四点式雾灯组,整个前脸造型非常个性、别致。 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矩形的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霸气。

幻速C60车身侧面侧窗、腰线等结构性特征与比速T7车型一致,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与其为同款设计,双腰线设计、后翼子板上隆起的筋线都为幻速X6增加了肌肉感。

幻速C60定位轿跑SUV,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mm,轴距为2815mm。因此有着动感的车身,尾部的处理尤其出色,新车在车门下部、侧窗边框及行李架等处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 

幻速X6尾部也恰到好处,浅色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增加了车尾横向视觉张力,整个尾部层次更为丰富。尾灯应用了LED灯带,再加上大角度倾斜的尾窗、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及厚重的下包围等丰富的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df93a35c13ee4dfc891fd0516e5683e4.png

幻速C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盛瑞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北汽幻速是重庆银翔与北京汽车联合打造的品牌,从2015年开始以面包车起步,后来推出S3等SUV开始高速发展,只是由于近几年的汽车竞争太过激烈,银翔走下坡路,去年被爆出资金紧张,而新车型也一个没有推出,如果C60能够量产,是和众泰SR9一个结果,还是得到认可就不得而知,起码外观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