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曝光,放弃四眼大灯设计,最经典的还是上一代?

2019年04月01日 10:21:5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因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明锐的假想图。换代的斯柯达明锐预计今年年底会正式推出。虽然是假想图,但是不过我们从图中还是能看到一些斯柯达对未来明锐车型的设计变化。

斯柯达明锐在海外市场是比较流行的,特别是欧洲市场销量很大,在紧凑型三厢车中名列前茅。

null


​并且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从外观造型上看,新一代明锐会采用六边形大嘴的设计。车头的线条更加的犀利,同时大灯不再像现款车型一样采用四眼大灯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一体式的大灯,内部用日间行车灯进行勾勒出两个灯组的设计。车身的腰线也会更加的犀利同时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掀背尾门的设计。

null


斯柯达明锐的车尾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尾整体轮廓也很犀利比较短小。尾灯组内部的造型也很运动。双边单出的排气也非常的动感。

同时全新的造型设计也让我们看到了斯柯达明锐在造型上的一些变化,那就是越来越动感越来越运动。

null


现款的明锐已经进入了中期改款之后,生命周期还有一两年。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设计是大灯灯组采用了4眼大灯,这让人想起了早年的奔驰E级,不过事实证明,不管是奔驰还是斯柯达明锐,四眼大灯已经不是目前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了。

当然消费者对于斯柯达明锐最不满意的还是它的后悬架,现款明锐使用的是与宝来朗逸同样的MQB平台,后悬架使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欧洲版本使用的依然是多连杆。

null


但是要说最经典的一代斯柯达明锐还要数国产第一代斯柯达明锐的中期改款后的版本。它采用了蝴蝶翅膀造型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的时尚。平台依然是大众非常经典的PQ35平台,当年与速腾采用了相同的底盘设计。再加上明锐的掀背尾门,带来了无比巨大的后备箱空间。而发动机方面使用的则是大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因此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实用性方面,还是动力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因此最经典的斯柯达明锐还要属国产第一代。而后来的斯柯达明锐为了提高销量,降低售价,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已经不如第一代产品优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