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连续十个月两万台的销量,如今官降3万入手8万,油耗仅为6L

2019年04月01日 14:23:1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曾经连续十个月两万台的销量,如今官降3万入手8万,油耗仅为6L

null


在当下,随着我国工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收入也是水涨船高,因此汽车就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从当下的汽车市场来看,如今家家户户都是有车一族,但是在眼下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还是逃脱不了suv的范畴。不过有些消费者为了更好的舒适性,还会选择家用轿车,说到这,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吉利的帝豪,丰田的卡罗拉,日产的轩逸,不仅售价亲民油耗也非常的低。其实在几年前,现代的朗动也是一款不错的家轿,更是担当着家族销量的主力军的角色。它在家教领域的口碑相当的高,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连续十个月创造了月销两万台的佳话,成为现代家族里销量最高的车型。

null


null


朗动作为一辆韩系车,在颜值上我们是不用考虑的,大家都知道韩系车的外观设计非常高,朗动也不例外。非常独特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现代LOGO与现代家族的车型完全不同,而朗动发动机盖设计比较平直没有隆起,看着比较顺眼。犀利大灯设计还非常博得眼球,前脸给人感觉很可爱时尚。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加上悬浮式车顶,让该车显得比较修长运动且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205/55 R16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和镀铬的门把都为其增添了不少档次感,朗动车身尺寸:4570mm/1775mm/1445mm,轴距:2700mm与同级不相上下,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了。尾部设计看来比较时髦,在LED尾灯亮起的时候,感觉很有气势,而上翘的屁股给人的感觉性感无比,这款车的外观漂亮时尚,颜值相当的高。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还是很特别的,不过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精致上档次,非常能惹人喜欢。在中控台以及局部都采用银色饰板和钢琴烤漆饰板来点缀,提升不错的档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新颖与传统的方向盘不同,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合理而且很耐看那种,运用了多元素设计依旧旋钮设计非常精致。镶嵌中间的显示屏可以和手机互联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和科技感觉,整体来说作为家用车拥有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

null


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56.0N·m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变速箱,而6升的油耗还被人们认为是省油选手。

null


朗动在家轿领域的口碑相当的高,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连续十个月创造了月销两万台的佳话,成为现代家族里销量最高的车型。如今,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朗动为了再次夺冠,在售价上再官降3万,目前入门级仅为8万元,性价比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