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手车贩爱收什么车?这几款车属于“抢手货”

2019年04月03日 02:31: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二手车市场有哪些汽车特别受二手车贩关注?根据二手车行业信息了解到,这几款二手车,在新车市场虽非热门车,但是二手车市场,绝对是“抢手货”。其中日系占三款,德系占一款,你知道是哪些车型吗?

null

卡罗拉

卡罗拉无论是新车市场,还是二手车市场都是响当当的主角,新车销量前五必有卡罗拉轿车。13万价格区间的新车价格,加上省油耐用的特征,使得卡罗拉轿车获得非常强的竞争力。而质量稳定可靠,在二手车市场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三年后的二手车残值率高达60%以上,号称紧凑型轿车的保值王。为何能成为二手车市场的抢手货,大家明白了吧?

null

锐志

丰田锐志也是二手车市场的“抢手货”,一直成为二手车贩拼命收购的资源,没有卖不出去的二手锐志,最怕没有货源。新车锐志已停产销售,在新车市场,锐志轿车并不待见,或定价过高所致,造成新车锐志销量并不高。但是在二手车市场,锐志非常抢手,想购买一款V6大马力后驱轿车,性价比高,仅有锐志可选了。

null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属于丰田高端品牌,全车进口,质量可靠稳定,非常耐用,缺点是动力较弱,考虑操控性,强动力的轿车,雷克萨斯ES不适合。但是需要一款日常代步,省事的轿车,雷克萨斯ES绝对是首选。30万级价格卖不过宝马3系,二手车市场,ES的热度却把3系甩出几条街,雷克萨斯ES绝对是二手车市场的抢手货,拼质量的年代,雷克萨斯ES当仁不让。

null

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也是精品中的精品,二手车市场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汽车,三年后的二手车价格实惠,非常适合入手当代步车,性价比高,操控精准,可玩性高等优点集于一身,令其成为二手车贩非常喜欢的一款二手车。

null

写到最后,二手车贩喜欢收购的旧车,当然也是容易销售的汽车,卡罗拉、锐志、雷克萨斯ES、高尔夫等属于其中的代表,质量好且耐用。而质量差,三天两头出现故障,百公里20L油的二手车,相信送人也不敢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