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ES8试驾车超速追尾别克,只为体验“失重的感觉”

2019年04月0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最近,有媒体报道,在浙江杭州西湖边,一台蔚来体验中心的ES8在带客户进行试乘试驾的过程中,由于超速行驶以及操作不当,失控以后,高速追尾一辆别克GL8

这起事故发生在3月9日傍晚,GL8驾驶员石先生开着这台刚落地不久(还没上牌)的新车,即将进入饭店时,被一台白色的蔚来ES8试驾车追尾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GL8的车尾严重凹陷,蔚来车头一侧损毁,气囊也弹出来了。

据当事人石先生回忆,当时路面湿滑,蔚来的试驾车加速过快,碰到马路牙子后爆胎失控,才撞上了他。

当时在试驾车上的客户在谈到ES8的驾驶员时表示,“他在加速的时候说了一句,他说让你们体验一下失重的感觉,前音还没落下,哄的就飙出去了,也就是几秒就飙到110。”

对于此事件,蔚来官方也承认了当天他们为了给顾客做加速体验,最高时速达到了90公里,碰撞发生时速度也在50公里以上,但是据了解事发路段的限速为50公里每小时。

而肇事的销售人员则表示,试乘试驾就是要展现出车子的各种性能,不过当时天气昏暗,没有注意到马路牙子,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对于在试驾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他表示“这个是由交通部门来鉴定的”。

事件中被撞的GL8维修费用估计需要四万多,蔚来也愿意承担全部费用,但是石先生表示这是刚买的新车,就这样变成了事故车,需要蔚来方面赔偿折旧费,最后双方仍未能协商成功。

近年来,客户试乘试驾时发生意外的事件层出不穷,其中,销售人员的水平参差不齐是主要的原因,大部分销售并未经过相关专业培训,仅凭“一身胆”就想把车子推到极限,导致险象环生,既不能让客户从试驾中体验到有用的信息,反而还把客户置身于危险当中,这种不正确的做法值得商家们重视并改正。

大家有被4S试驾车吓到的经历吗?

下面请欣赏经典案例之哈弗销售的平地翻车与沃尔沃销售的120过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