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座椅放倒能当床,6座只需5万起,堪称小房车!

2019年04月03日 23:5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国内近几年的消费升级,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代步那么简单了,并且很多家庭也从之前一家人一台车,变成了有购买第二、第三台车的需求。

恰巧前几天有个朋友问懂哥说:现在家里已有轿车一辆,最近还想买一台预算10万左右,主要周末一家人出行使用,但是希望也能够拉点东西、拉货。我相信肯定有很多人跟他有同样的需求,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家用MPV车型。

上海通用五菱-宝骏360

厂商指导价:5.68-7.58万

市场优惠:0.1-0.5万

宝骏作为国产品牌的后起之秀,它一上市就推出了众多非常贴合大众需求的车型,所以销量也是一路高涨,让它成为了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国产品牌之一,同时也获得了大众的好口碑。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宝骏360,它同样继承了宝骏一直秉承的传统,那就是贴合大众需求,并且空间、配置也都非常厚道,是一款非常实用,既能家用也能够办公的MPV车型。

另外宝骏360的外观设计,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的,至少比较耐看,尤其是在5-7万的价格区间,宝骏360完全不会有廉价感,反而会让大部分人认为它是一台10万以上的车型。

最后就来说一下今天的重点“空间”,宝骏360全系都是5门6座车型。说一下6座的优点,6座车型在5座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座椅,同时还能够很好的保证乘坐的舒适性,所以是比7座更加适合旅行、拉货的。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

市场优惠:1万

宋MAX自上市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我认为这主要跟它的定价有关,因为在宋MAX上市之前,我相信大家跟懂哥一样,都会认为它是一款10万起售的MPV车型。

因为宋MAX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会给你一种高级感,并且科技感也是蛮强的,完全让你不会把宋MAX跟10万以内的车型联系在一起。另外,宋MAX的外观也使用的是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Dragon face”。

这套设计的成功,也点燃了大家对比亚迪的购买欲望。因为全新的的设计,真的是让我们忘记了比亚迪是一款国产品牌,甚至有一点超越了合资品牌,非常的抢眼。

最后就是宋MAX的空间与实用性,宋MAX分别拥有2+2+2和2+3+2的座椅布局,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讲,如果不是刚需7座的情况下,我更建议购买6座版本车型,因为6座版空间更加灵活,同时在低于5人乘坐的情况下,乘坐舒适度会更强。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3.99-16.69万

市场优惠:2-3万

别克GL6作为今天唯一一台合资车型,虽然在价格上要比自主品牌高一些,但是目前优惠2-3万。所以综合来看,别克GL6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值得大家购买。

除了不错的性价比,别克GL6的外观设计也比较讨喜,并且更加符合家用。首先别克GL6并没有像GL8那让给人非常商务、霸气的感觉,反而会给你一种家用轿车的感觉。

但是在空间方面,却能够给你MPV的空间,这个设计我认为非常巧妙、符合家用,并且也能够作为日常代步使用。而内饰与配置,美系车一直也都比较厚道,像全系标配天窗等等。

最后动力方面,也就是大家在购买别克GL6之前比较纠结的地方,那就是全系标配三缸机。但是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说一下我个人的观点,三缸机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抖动与噪音也完全是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所以还是不用有太多顾虑的。

总结

三款车分别在不同的价位,从低到高、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并且三款车的外观与内饰,都是更加倾向于家庭MPV,并不是很商务,是居家生活的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