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大众速腾35周年版到店实拍 228马力 这才是真正的GTI

2019年04月04日 17:4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2019款大众速腾35周年版到店实拍 228马力 这才是真正的GTI

历来在消费者印象里,大众除了外形太刻板,性能和性价比还是挺贴心的。作为大众旗下相当经典的家轿,大众速腾至今已有35周年的历史了,近日,它推出了35周年纪念版,已经陆续到达各地4S店,来一起看看,大众速腾如何紧跟每个时代的审美和性能需求的步伐的吧。

null


首先来看动力,2019款速腾GLI35周年版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大众旗下的GTI车型一样强劲,具有228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DSG变速箱。

null


外观方面,这款车和普通大众速腾没有太大区别,最靓的区别就是前脸的鲜红的贯穿前格栅的横线,从车身左侧一直延伸到车身右侧。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时尚。像一个铭牌,标记这是一辆大众品牌性能车。

null


与普通版速腾不同,速腾GLI 35周年版采用了一款熏黑色的进气格栅,来区分自己的运动属性。在下包围的两侧有红色的装饰点缀。35周年纪念版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标识,在脚垫、座椅的两侧都会有“35”的字样。

null


此外,这款车型和普通车型相比,还配备了机械限滑差速器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在驾驶感上会有很大的不同。这款车型打破了大众GTI车型的最高速记录,它的阻力系数明显要低于其它GTI车型。燃油经济性也比其他车型要好一些。

null


由于速腾GLI 的设计上的改变,车内空间也许也会受影响。但是据大众官方给出的数据,GLI车型的后备箱和常规的速腾一样大,油箱的尺寸也相同。但是内部的乘坐空间也许会不可避免的有一些改变。

null


GLI S普通版的售价为25995美元(约合17万人民币),配备18英寸轮毂,车身套件、无钥匙进入、LED大灯以及盲点监测等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高配置上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通风座椅、数字仪表盘和8扬声器的Beats音响。

null


大众这款车的马力是足够大了,但是不要轻易飙车哦,毕竟稳一点才符合大众的气质,因为它还是叫速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