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巨型的一台沃尔沃,全球最大的铰链卡车

2019年04月06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点野

最巨型的一台沃尔沃,全球最大的铰链卡车,载重55吨能翻山越岭

我们生活中见到最多的就是一些私家轿车车型或者是SUV车型,卡车车型相对来说见到的比较少。一般国内大家看到的卡车也都比较的简单,因为尺寸都比较的夸张,所以在路上遇到的时候我们都是尽可能的避而远之。而下面我们要说的这款卡车,是一款铰链卡车车型,并且称得上是全球尺寸最夸张的车型,外形十分暴躁,功能也相当强大,这款车就是A60H卡车。

这款卡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其能拉能跑,任何地形在它面前都和平地没有什么区别。越岭翻山都相当的轻松。从图片中大家能够看得出来,即便是非常难以通过的崎岖山路,在这款车面前都完全不是问题。并且这款车一次能够装满55吨重的货物,这样的装载能力是普通卡车难以比拟的。这款车最为最为庞大的铰链卡车车型,在装货的地方以及前方引擎都通过一个铰链进行连接,这样就能够在前进的时候同时运行,并且彼此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一般的地面行驶这款车都没有什么问题,并且这款车型还能够进行45度的左右转弯。庞大的身躯即便是急性转弯的时候也不会出现太夸张的颠簸,之所以能够如此的稳定,是因为在这款车的内部有转向架以及用作悬挂的结构。所以这款车在稳定性方面比起很多的卡车车型表现都要抢眼许多。

在一切山地路段,A60H这款卡车可以简单轻松的通过,并且在转弯的时候其车架并不会承担很大的压力。因此这款车即便经常性的在山路行走,损耗也不会太大,因此这款车的质量是非常可靠的。

而在动力表现方面,这款车型能够达到382KW,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是支撑这款车在崎岖地面行进的主要因素。这款车型在满载货物的情况下也能够通过一些崎岖路段,并且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速度也不用降低太多,所以这款车型的运输效率是很高的。

​这样的车型可以说能够给我们的工作带来诸多的便利,同时别看这款车型尺寸夸张同时动力也牛气,其实在油耗方面比起很多的卡车车型甚至要更加的节省。算是一款很让人省心的卡车了。油耗的降低也自然节约了成本,所以这样的车型在国际上获得了许多的肯定。对于这款车型,不知道你们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