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新款凯迪拉克CT5将推,能否挑战宝马、奥迪等传统豪华!

2019年04月09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凯迪拉克将要投入市场一款升级版的CT5车型,并且还会替代现如今XTS、CTS和ATS三款车的位置。令人非常好奇,这款车型到底有哪些竟争力,竟让凯迪拉克这般给予厚望。

这款全新的CT5车型,选用了不少ESCALA概念车的设计概念。满天星式样的盾型的中网,纤长而又犀利的前大灯组,两边泪眼LED日行灯及其底部贯串式进气格栅都与ESCALA概念车如出一辙。只是它并没有ESCALA概念车来得那样激进,终究作为一款量产车型,总是收敛一些的。

null



侧面很有轿跑的气息,短前悬+长后悬的设置明显的前置后驱特征,而且溜背式的设计也更为夸张,配合估测20寸的大脚,现代感爆表。

null



尾部总体设计与CT6较为相像。只是CT5的线条更为犀利、再加粗大的排气镀铬装饰及其鸭尾式尾翼,使全车的尾端既有沉稳感又不失运动韵味。

null



依据以前曝出的內饰,它尽管没有选用ESCALA概念车的内饰风格,不过也与先前的CT6或是是ATS都大有不一样,布置形式相近,可是表达形式却各有不同,大尺寸中控屏格外显眼,空调控制区则采用了横排布局的银色按键,看上去更有档次感。

null



凯迪拉克的CTS、ATS都给大伙儿留下了一个强动力的形象,作为他们的继任者,CT5动力上也不吝惜,将运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与4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准配置新一代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当然插电式混动版也在计划中。

基于凯迪拉克轻量化后驱/四驱平台升级开发,也使得CT5的运动性值得期待。凯迪拉克的MRC电磁感应悬架或许会出现高配车型中,这类可变阻尼减震器在受到地面冲击时,传感器会以每秒最高1000次的频率检测地面,并将讯号实时传输至车载电脑,依据路况判定,系统控制会改变电流来调节减震器的阻尼。

null



关于价钱方面,XTS、CTS和ATS三款车价格还是有一定差异的,CT5该如何定价呢?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曾表示:"凯迪拉克会在2019年结束ATS、XTS的生命周期,同时发布一款CT5车型,售价为3.5-4.5万美元(约和23-30万元人民币)。"

尽管关于CT5也有许多信息没有公开,依据凯迪拉克一贯采取的错位竞争方式来说,CT5的尺寸应该会和CTS、XTS车身尺寸相当,这样就和标轴的奥迪A6宝马5系相当了,但是标价会和A4L、3系在一个区间,这样来看,大幅提升的车身尺寸,更偏向豪华的设计风格以及全方位升级的科技配置令新车有足够的底气和宝马3系奥迪A4L等BBA对手们掰掰手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