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的干货!别克品牌之夜发布了4款车!

2019年04月16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

定位纯电动轿车,综合续航里程301km

发布会还有三款新车亮相

在4月15日举办的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之夜发布会上,上汽通用别克不仅为我们带来旗下首款电动轿车VELITE 6上市,还带来了三款新车型首发亮相。

null

VELITE 6上市

还记得去年4月别克也在乌镇举办了一场品牌发布会,当时就向国内消费者展示了这款VELITE 6,时隔一年后,VELITE 6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上市销售,其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

null

null

前脸飞翼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扁平的设计,并与狭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车头两边竖立放置的黑色饰板,也为VELITE 6增添了几分个性。

null

修长的侧脸是VELITE 6的一大亮点,复杂的腰线配合D柱位置独特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动感。

null

车尾有着很强的层次感,类似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也有足够高的辨识度。你可能会觉得VELITE 6的尾部过于复杂,不过作为一名90后,我个人还是很欣赏这样时尚动感的臀部。

null

VELITE 6的车厢用上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引入了碳纤维纹路饰板和麂皮等材料,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能给你不错的享受。

null

VELITE 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车尾的“大屁股”让它长得有点像旅行车,至于空间部分,VELITE 6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455L,放倒后排座椅可以扩展到1098L,往里面塞两台自行车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null

动力参数部分,VELITE 6的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15匹,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

全新昂科拉

全新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昂科拉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

null

前脸的造型稍微激进一点,更偏向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当然,昂科拉的定位其实一直都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null

全新昂科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mm(带行李架车高为1616mm),轴距为2570mm。虽然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但全新昂科拉的三围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变化。

null

全新昂科拉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16匹,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昂科拉GX

作为昂科拉家族的新成员,昂科拉GX的定位介于全新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瞄准的是15-2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你也可以简单粗暴的理解为昂科拉GX是全新昂科拉的长轴距版本。

null

昂科拉GX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虽然看上去与上面提到的全新昂科拉非常接近,但昂科拉GX独特的LED大灯组让其有着更锐利的眼神,整个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也比全新昂科拉来得更加精致。

null

动力方面,昂科拉GX将搭载L3Z型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5匹。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昂科拉GX还将推出四驱车型。

null

GL8 Avenir概念车

这次展示的GL8 Avenir概念车,充满了“艺术的味道”

null

它中网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翻滚的浪花”,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去,能够产生不同的光影层面,非常有艺术感,也符合这台车的定位。

null

更有艺术感的地方还在内饰色彩,这里的设计灵感则是来源中国水墨丹青,车内装饰板的漆面更是来自中国7000年工艺的“大漆工艺”。

null

null

不过,这些都还是概念车的部分,至于实际量产后能留下多少,就得看届时的量产车,当然,根据官方的意思,这辆概念车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的地步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