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驭沪晓”华晨新任董事长阎秉哲首秀 宝马芯新款中华V7亮相

2019年04月17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发自上海


4月16日,华晨汽车在上海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中国专业汽车养护平台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此举将进一步加速华晨中华的渠道延伸和网络扩张,打造全周期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同时,新任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也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他表示:“华晨人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开放合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在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动力总成、新能源应用、品牌和服务提升等方面有所作为,以更强的实力开放合作,以更好的产品赢得用户。”




null


本届上海车展,华晨中华携手旗下华晨中华V7、华晨中华V3、华晨中华V6组成全明星阵容亮相。其中,注入宝马基因换芯亮相的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 搭载宝马技术支持的CE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精确的转向响应、卓越的敏捷性和出色的牵引力,使得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5s,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null



null

配置升级的2019款华晨中华V3则依旧延续“弯道王”的卓然风采。搭载新一代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在5AT/5MT变速箱的配合下,带来风驰电掣般的驾驶快感。除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外,2019款华晨中华V3配置亦全面升级,新增全景天窗及电子遮阳帘,更有大灯感应开启、大灯延迟关闭、智能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在智能互联领先的基础上,增加车载WIFI、手机镜像、实时路况监测、语音控制四大功能,驾驶乐趣及安全性能进一步优化,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控驾驶体验。


汽势传媒

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华晨汽车的售后服务再次升级。华晨中华以自有服务品牌“华晨之家”为轴心,通过与国内领先的汽车保养服务平台途虎养车达成合作,将途虎养车的服务门店与华晨中华自有终端网络、合作门店、快修网点全面整合,构建选车、购车、用车及售后保险保养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生态圈,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推进渠道延伸与网络扩张,大幅缩短售后服务半径。无论车主身处何地,车辆一旦发生故障,只需拨打售后服务电话400-818-8333,强大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将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即使需要更换零部件,华晨中华备件“极速达”服务也能实现零时差更换,让爱车完好如初,确保用户出行随心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