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纯电SUV百公里加速7.9s,综合续航可达501km,顶配16.39万元

2019年04月17日 19:3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hello ,我们又见面了北汽......为什么说又呢!因为小编才刚刚参加完北汽发布的全新高端子品牌ARCFOX的诞生,又荣幸地参加了北汽新能源另一款车型的上市。其实,这款车型早前就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就与消费者见面了,TA就是北汽新能源EX3。

null

作为北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的重磅产品EX3至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北汽EX3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其定位于A0级跨界SUV,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39万-16.39万元。

高颜值才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要素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长得好看真的很有优势!不但是人,车也一样。北汽EX3的外观给人呆萌可爱的印象,它将Cross跨界风格、悬浮式车顶、多腰线等时尚元素融为一身,营造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风格。

null

作为跨界SUV北汽EX3前脸极具识别度,中间采用了黑色格栅再用一条镀铬饰条从logo向两侧延伸,与两侧分体式的LED头灯组连接在一起,彰显自我的个性。侧面采用了稍稍内凹设计与双腰线组合、在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动感的轮辋,既有明显的跨界风格,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

null

当然除了外观,内饰也同样让人惊喜万分。整体以深色为主色调,还以木纹装饰及镀铬元素作为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同时,该车所配备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为内饰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在空间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这样的尺寸无论是三口之家,或者个人用来代步都很合适。而且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26°/32°两档调节,享受越级舒适感受。

null

null

对于北汽EX3而言,智能互联成为了其最大的“杀手锏”。作为达尔文系统的第三款纯电SUV,其搭载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真正实现了人与车机的深度对话交流,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搜索等功能,让它成为你的“贴心沟通伙伴”。此外,用户还可以将导航/多媒体/通话信息从中控大屏飞入数字仪表盘显示,享受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

null

除了贴心陪伴外,北汽EX3配备了1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EMD3.0智能电控系统,能够从容应对复杂路况,为出行安全护航。包括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先进主动安全配置,实时监测道路环境并警示行车中的各种风险,从而保证驾乘人员的用车安全。

null

北汽EX3领航,工况续航破500km

说起纯电动车,最让人关心的莫过于续航问题。而北汽EX3在续航里程和动力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它搭载了EMD3.0智能电控系统,并融入了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高达22%-25%,综合工况续航501km,等速续航超600km,这在所有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中,尚属续航里程最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为了让电池在四季全气候条件下高效充电运作。北汽EX3配备了低温充电及恒温保持技术,低温充电预热装置可在低温环境充电前预先加热,有效提升在极寒环境中的充电效率,而夏季时也能将电池温度有效控制45度左右。

null

最令人惊讶的是,北汽EX3竟然还具备双向充放电功能,除了能为其他电动车补充电量之外,还能稳定安全输出220V交流电,为户外活动照明、烹饪等提供便利,活脱脱就是一个移动的充电宝。

null

动力方面,北汽EX3搭载的EMD3.0智能电控,配合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智能优化电机,效率最高达96.7%,能量转换效率最高达95%以上,最大可以提供160kW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到300N•m,峰值转速高达11000rmp,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对于一款居家实用的SUV车型来说,加速性能领先同级众多车型。

null

小结:北汽EX3不仅仅是一辆出行工具,更是一个具备智慧出行的朋友。而随着北汽EX3的上市,北汽新能源车型实现了300-600km续航里程的覆盖,构建起“3456”产品体系,可以满足消费者城市用车到远距离出行的多场景需求。此外,对于一台纯电动小型SUV来说,在这个价位区间这样的续航里程已经是非常惊喜了。相信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会关注到这一款SUV,它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