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龙汽车如何走出低谷?除了产品,罗思博还谈了更多“敏感话题”

2019年04月17日 19:4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PSA集团销量、营收、经常性经营利润及净利润均破纪录。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华表现萎靡的标致雪铁龙DS品牌,2018年依然为PSA集团实现了8.4%的经常性经营利润率,高于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4.7%的经常性经营利润率。

 

所以,神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的,PSA将会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思博先生,与我们一同分享神龙汽车如何在中国市场发力。

 

传递品牌价值,赢得客户信任

 

谈到PSA的全球市场表现优异,如何将这种成功复制到中国市场。罗思博表示,中国的市场潜力很大,需要找到更有效的方法向中国的客户传递品牌价值。通过品牌价值的传递,来取得用户的信任。

 

null


 

标致雪铁龙是神龙汽车的两大品牌,虽然出自同一公司,但是两个品牌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品牌价值,目标客户群体也不同。

 

雪铁龙传递的是时尚设计,主要面向的是年轻客户群体,这一品牌也是第一个搭载自适应液压悬挂系统的品牌,向客户提供更加的舒适的驾乘体验。

 

标致传递的是科技感,在标致的车型上会搭载非常多的高科技装备,以求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和感受。

 

这种体验从我们进入车内就已经开始,慢慢变得强烈,标致车型装备的高科技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强烈的驾乘愉悦和体验。

 

推动内部变革,让神龙汽车走出低谷

 

毫不避讳的说,神龙公司在2018年经历了销量低谷。罗思博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让PSA在中国再次实现盈利,神龙汽车也采取了举措,力争尽快完成目标。

 

null


 

据罗思博介绍,PSA从两个方面来实现改变,首先是规划的产品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第二是满足中国市场的法规需求,目前推出的全新车型都会满足国六要求,也开启了国七标准的研究工作。

 

他还表示,在工作过程中,与中方保持良好沟通合作,无论是来自中方还是法方,现在都是神龙人,都是一个团队!

 

推出新能源车型,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PSA集团对中国的市场是高度重视的,标致雪铁龙DS品牌都在努力达到中国消费者的期许。

在本届上海车展,雪铁龙展台亮相一款全新AMI ONE概念车,标致展出一辆508L PHEV,DS也带来了4款E-TENSE新能源车型,并且这些车型都是在亚洲首秀。

 

null


 

首先在国内市场投放的是标致508L PHEV车型。同时,在雪铁龙展台上还推出了全系雪铁龙百年纪念版车型,让消费者知晓PSA集团是个历史悠久的汽车生厂商和制造商。

 

null


 

标致展台上,还展出了一款38年前问世的经典504 Coupe车型。

 

这一系列的举措都预示着PSA将会继续留在中国市场,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也会为神龙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体验。

 

2019年,神龙公司面临的挑战还很大,正如罗思博总结的那样,神龙真的应该“加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