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长安欧尚汽车3款新车闪亮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8日 06:26:0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于4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第三次创新创业的产物,携旗下5款新车亮相本届车展,其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E01和科赛GT三款产品将成为长安欧尚汽车征战未来市场的重磅产品。

null



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将借助长安“第三次创业”,依托长安“香格里拉”和“北斗天枢”战略,快速向乘用车市场发起全力进攻。而上海车展正值长安欧尚汽车成立一周年之际,长安欧尚汽车也借机发布‘向尚而行’的全新品牌战略,涵盖“技术向尚”、“营销向尚”和“产品向尚”。

null



长安欧尚汽车计划向乘用车各细分市场发起进攻,到2021年,将有12款传统燃料新车和4款新能源新车覆盖各细分市场。而本届车展,长安欧尚X7、科赛GT、长安欧尚E01三款重磅产品悉数到场,也是长安欧尚汽车“新四化”的具体落地成果。

长安欧尚X7-完美诠释了颜值实力派大空间5座SUV

据悉,长安欧尚X7诞生于长安MPA-2平台,该平台由长安全球研发中心打造,能够同时生产传统燃料、纯电动和混动车型。长安欧尚X7的定位准确,专为顾家进取奋斗者量身打造,并竭力做到了颜值实力派。

null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全新“云鹰格”前脸设计,与矩阵式LED前大灯融合,有种雄鹰展翅的感觉,运动感极强。空间方面,设计团队也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人机特征,长安欧尚X7内部空间较多数已上市车型提升幅度达15%。

null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智能化程度达到L2.5级,并且搭载了APA5.0自动泊车系统。网联化配置,向来都是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长安X7搭载了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能够实现60余项语音车辆控制。当然,更令人惊喜的是车载微信也将首次搭载在该车型上,真正实现了人机的亲密接触。

科赛GT-黄金动力组合再现中国品牌

2018年4月,长安欧尚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科赛上市,一年后该车升级版车型科赛GT也迎来正式亮相。

null



外观造型,科赛GT基本延续了科赛的风格,不过细节方面处理更加精致。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侧面修长,尾部运动感十足。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中型SUV,科赛GT提供2+2+3/2+3+2多元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null



在动力方面,可谓是该车的一大亮点。科赛GT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为国内最强动力组合,这一动力已经在长安CS85COUPE上搭载。其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百公里加速仅为9s,这一动力组合,也另科赛GT动力性能更加令人期待。

长安欧尚E01-年轻实力派个性DIY纯电动车

微型电动车作为纯电动车市场发展最热的细分市场,各大厂商均有产品投入,长安欧尚汽车虽然有些姗姗来迟,但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此次发布的长安欧尚E01,目标用户锁定了年轻消费群体,其设计也是非常潮流,智能手环、人脸识别、分享授权的进入方式,瞬间打破人与车的交流界限。

null



欧尚E01也将个性化定制发挥到了极致,内饰采用框架式设计,能够实现128种DIY定制。当然欧尚E01智能交互也是十分便捷,不仅兼顾了消费者停车便利性、用车经济型,同时也成为消费者实现表达自我的都市智能出行EV车型。

写在最后:

汽车市场高速增长红利已经消失,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处于低速增长,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寻找市场机会,抓住消费者购车需求,是各大厂商立于不败之地的动力源。长安欧尚汽车基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造车经验,在研发、质量和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相信,未来长安欧尚汽车也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积极拥抱。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