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5米+6.6秒破百+电动四驱 大众纯电SUV要逆天啦?

2019年04月1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漫威十年,留给我们一个又一个超级英雄,这些超级战士神勇无比,演绎着保卫宇宙的传奇故事。在汽车市场中,大众制造了一批又一批“汽车英雄”,这款车型一度是车市中永不凋零的“常青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神话”。 4月16日,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携多款重磅新车型登场。还带来了三款靓丽的红色车型——ID. ROOMZZ、途昂X和全新一代速腾。表达了大众汽车品牌愿意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null


据悉,途昂X、全新一代Polo将于今年内上市;此外,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小型SUV。2020年,大众汽车会另外推出6款新车。据统计,现在,大众汽车品牌在华车型数量已达到25款。至2020年,这一数量将增至30款。

ID. ROOMZZ概念车亮相 续航里程475公里

大众汽车的展台上,最亮眼的展车要数ID. ROOMZZ概念车,它是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全尺寸电动SUV,这款车型约在两年后率先于中国推出,随后登陆全球其他市场。

null


null


这款SUV在尺寸方面很有优势,ID. ROOMZZ的车长近5米,外观非常的前卫动感,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组造型,与此同时大众LOGO还可以进行点亮。车身侧面的运动感十足,使用了流媒体外后视镜、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车顶设计,车尾的灯组在点亮之后依然十分炫酷,整体丝毫不逊特斯拉。内饰的科技感十足,设计风格简约又质感。

null


null


然而,最让鬼哥心动的还是它的动力系统。据悉。这款概念车所搭载的电动4MOTION四驱系统为其赋予了出色的牵引力。两台电机总输出功率达225千瓦,使ID. ROOMZZ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6秒。此外,它还配备了容量为82千瓦时的高能电池,续航里程达475公里(NEDC)。总而言之,这款电动车SUV是一款高性能的实力派车型。

null


三款“强将”联合登场 后继攻势很强

除了ID. ROOMZZ概念车,一汽-大众还有三款核心支柱车型联袂登场,它们分别是全新一代速腾、途昂X和全新一代POLO。全新一代速腾3月份刚刚上市,这款在性价比上被重新定义,科技配置武装到“牙齿”。据悉,全新一代速腾配备了触控式三区空调、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前风挡清洗液喷嘴加热、PLA 3.0自动泊车系统、ACC 3.0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系统、MDFS智能远光灯动态辅助功能、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等多项亮点配置。车长4753毫米,2731毫米的超长轴距让它拥有更宽敞的空间。

null


上汽大众途昂X将于下个月在中国上市。这款车型同样是个“大块头”,车长近5米,轴距近3米,采用Coupé造型并能够容纳5人乘坐。除了身材够大,途昂X配备21英寸抛光运动大轮毂,搭载自适应悬架,拥有10.25英寸FPK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Glass-design全触摸娱乐及导航系统。另外,值得一体的是,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上市。全新一代Polo在欧洲大获成功,其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合一体式溜黑车顶,尽显炫酷型格,以及备受欢迎的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等配置,具备了“小钢炮”的气质。

null


鬼扯:作为一流实力派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就像美队一样,拥有超凡的能力和战斗力。此次车展中,大众汽车携重量级产品强势登场,接下来,大众汽车会推出新一波产品攻势,竞争对手可要鸭梨山大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