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瑞虎8为什么如此备受关注?除了1.6T发动机还有啥

2019年04月18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新款瑞虎8为什么如此备受关注?除了1.6T发动机还有啥

在自主品牌的阵营中,哪家车企才有资格堪称老大呢?在suv领域很多人都认为是长城哈佛,真是这样吗?其实我认为应该奇瑞汽车,为什么这样说呢?毕竟人家奇瑞是自主研发三大件,而长城呢?后来者居上的长城哈佛系列一直都靠着低售价打天下,相比奇瑞汽车各位觉得哪家强呢?其次长城的哈佛系列号称油老虎,而奇瑞旗下的suv,不管是瑞虎8还是星途XTL或者捷图X90等车型,都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相比售价也是走亲民路线。

因而导致奇瑞汽车每每推出一款新车型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毕竟人家是靠实力来说话。就在近日,奇瑞也是再接再厉,再次推出全新的瑞虎8车型,一度成为网上的热门车型,由此可见奇瑞的实力并不是吹嘘的,那么全新的瑞虎8究竟有着怎么用魅力?能让消费者如此关注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null


全新瑞虎8的看点还是很多的,除了1.99-14.99万元的亲民售价外,还有其的外观变动很大。首先全新瑞虎8的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动,正因为这些小小变动导致该车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化。前脸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属于该车中网设计了,由原来横幅式格栅变成矩阵设计,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运动化了,大灯组采用了多强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相比现款的话夜间视野更好。而下方的雾灯则改成里四点矩阵LED设计,加上银色护板的点缀使得前脸更加年轻霸气了。

null


新车一共推出四款车型,在尺寸上则与现款保持一致,而在车身颜色多增加了莱茵蓝的配色,侧面设计依旧保持家族原有的高档次感。而尾部的变动并不大,依旧为贯穿式尾灯设计,值得的一提是在尾灯内置采用了熏黑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了。当然除了外观细改之外,内饰也经过从新的调整使得新车更上档次感,尤其是科技感更强烈了。

null


相比老款而言,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更加时尚动感,满满都的奢华感。最明显的地方就应该属于新车加入了全新的木纹饰板的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豪华了。此外之前镶嵌在中控的显示屏也改成了悬浮式设计,与时俱进,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为一体。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就是采用全新电子换挡杆的设计,颇为精致。而配置也有所升级,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以及智能系统等的加入,都体现出了该车时尚美。

null


除了以上外观及内饰的变动外,而最为吸睛的地方就属于该车动系统方面了。新车把老款的1.5T替换成了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与宝马相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这款发动机最大亮点就是热效率提升至37.1%,这也就意味着燃油经济性更牛了,也变得更省油了。除了省油之外,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来说这套最强动力组合还是相当给力的。

null


大家都知道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因此很多消费者买车把发动机看的重中之重,那么这款车发动机您可以放心了。因为这款发动机曾经在捷途X90和星途XTL上使用过,因此其的可靠性还是非常强大的,这套动力的组合的稳定性毋庸置疑了。结合外观内饰的变动,以及1.6T动力的加持,在来考虑11.99万的起步价,由此可见奇瑞还是拿出很大诚意,如果拿全新瑞虎8与捷途或星途系列对比,就能够明显发现全新瑞虎8的性价比是杠杠滴,最后大家对全新的瑞虎8有何见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