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越主流合资品牌,吉利说先从这两方面开始

2019年04月1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在2019上海车展当中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

该款概念车对吉利的未来发展有着很深的寓意

除了一众新车,吉利的一些新技术也在本届车展中公布

2019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其中在7.2号馆的吉利展台上展出了众多重磅新车,不过除此之外,吉利还展出了一款概念车和一些动力总成,你能看懂当中的门道?

吉利Preface概念车

相信不少网友都会很单纯地认为,概念车就是量产车的雏形,但这款Preface概念车对于吉利来说,这可不仅仅是一款概念车这么简单。

null

首先,这款吉利Preface概念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会成为未来吉利旗下新车的主流设计。而且该车型是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这不仅说明吉利在轿车制造技术方面将又提升一个档次,同时还会以个性化、高端化、运动化作为旗下未来新车主要的发展方向。

null

此外,吉利目前正在开展全球化战略,SUV车型又是当今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但吉利这次却以轿车作为概念车,表明了他们誓要造好轿车的决心,而且还要把自主轿车推到世界舞台上。

null

同时,在这款概念车上呈现出不少高端、智能技术,吉利也在本届车展上表示,未来要让每一款车型在核心技术上超越主流合资品牌,推出更多全球化的精品车型。

动力总成展示

除了Preface概念车以外,吉利在本届上海车展当中还展示了六套最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当中包括48V轻混技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PHEV)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在内。

null

其中1.5T发动机+48V轻混技术和1.5T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应用在吉利嘉际以及即将上市的吉利星越等车型身上,而其它基于1.0T、1.5T、2.0T发动机配合各种混合动力技术组成的动力总成也将被陆续应用。

null

而且吉利这次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7DCT与7DCTH变速箱,其中7DC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7%,并且支持前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而7DCTH变速箱能够支持纯电驱动与油电混合等多种驱动模式。

null

总体来说,在吉利这次所展示出的动力总成当中,有些动力总成目前在市场上并不多见,譬如油电混合动力技术(HEV)、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以及能够支持纯电驱动的7DCTH变速箱等,这能够说明吉利目前在动力总成研发技术方面确实已经达到了一个领先水平。

网友热评:

@贝比鱿鱼:为国货点赞!在众多自主品牌当中,吉利确实一直在进步,希望能越做越好吧。

@ML媛媛:技术进步是好事,但希望新车的价格不要太贵,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希望物美价廉的。

@大猫666:挺看好吉利的,近年来发展得相当不错,而且现在渐渐地都与国际接轨了,希望有更多精品车型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