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长安CS75 PLUS亮相2019上海车展,具体有哪些亮点?

2019年04月18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长安汽车携CS75 PLUS、CS85 COUPE等22款重磅车型、6大体验互动专区及多项领先技术登陆2H展馆。


null


 

自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以来,长安CS75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将冲击“百万俱乐部”,此次推出的长安CS75 PLUS在外观内饰、动力及智能配置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null


 


null


 

长安CS75 PLUS长宽高4670/4700mm*1865mm*1710mm,轴距达2710mm,在造型上,长安CS75 PLUS采用双外观设计,前脸型面饱满,张力十足,采用冰裂纹设计的车前组合灯带造型犀利;采用凤凰火焰设计的全LED组合后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内饰方面,沉浸式IMAX双12联屏(12.3+12.3英寸双联大屏),环绕式座舱的空间内部,软质材料的覆盖面积超过70%,低透光度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全系后排可完全放平的NAPPA皮纹座椅、握感舒适的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等,以及全新的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了“蓝鲸2.0TGDI+爱信8AT最强动力组合”、“蓝鲸1.5TGDI+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 其中2.0T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长安CS75 PLUS首度搭载了APA5.0超级遥控自动泊车。


null


 

一年来,长安CS35 PLUS、新CS75、CS85 COUPE、CS75 PHEV、逸动EV460等车型成功上市,而长安CS75 PLUS亮相后,相信期待上市的人也不少。


null


 

在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深入推进“香格里拉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平台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大力实施“北斗天枢计划”,到2020年,实现自动驾驶L3级的量产;到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的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