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vo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纯正跑车上市 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售97.2万元

2019年04月18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路特斯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Evora车系最新衍生版本——Evora GT410 Sport的售价为97.2万元。

Evora GT410 Sport沿用了GT430的造型元素,针对空气动力学设计作出进一步改善,整车散发着很强的战斗气息;动力上搭载代号2GR-FZE的3.5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02kW(411PS)。

Evora GT410 Sport中央发动机盖采用碳纤维材质,前包围拥有大面积的导风口,配合碳纤维前唇,能有效增强前轮周边的空气流动,同时后扩散器有针对性调整,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比GT430有了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Evora GT410 Sport的车身大量应用碳纤维材质以追求极致轻量化,车尾上方的百叶窗。还可选装钛合金排气系统,带来更暴躁的声浪,更减轻10kg的体重。

悬挂系统方面,标配的避震桶来自Bilstein,搭配Eibach弹簧。用户还可选用特别定制的悬挂组件,包括轻量化且强度更高的悬挂摆臂,避震器可选用Ohlins TTX竞技版绞牙避震。

Evora GT410 Sport装配代号2GR-FZE的3.5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02kW(411PS),峰值扭矩420N·m,比较可惜的是国内版本暂时只引进AT型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