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标配全时四驱,全进口22万多,还买啥途观?

2019年04月18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中国GDP的不断增长,人们的消费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已经从最开始的有和没有到现在的好和不好。这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体现,比如买电器都挑日本进口的,买皮具也要看看原产地是不是法国或者意大利,现阶段中国消费者对于“原装进口”仍有一定的好感,所以今天懂哥给大家带来一款全进口SUV车型,标配全时四驱,这就是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22.38-31.78万元

优惠后价格:21.88-27.78万元

外观

外观上,新一代的森林人依然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如果不是斯巴鲁的忠实粉丝,我想大多数人都很难第一时间分辨出新老款之间的差异。它没有像其他日系车型一样加入夸张彰显年轻化的设计,外观上以不变应万变一向都是斯巴鲁品牌的一贯风格。尺寸上,森林人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上中规中矩,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前脸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所调整,另外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凸显其层次感,左右两侧雾灯重新设计且加入镀铬条进行装饰。喜欢的人对它沉稳的外观赞赏有加,对它不感冒的人就觉得它设计过于平淡没有太多的新鲜感而言。

内饰

内饰方面同样是平淡如水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感觉有点落后于时代,特别是在这个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横行的年代,森林人显得有点无所适从。好在用料还是比较厚道,中控台区域均采用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档次有了不小的提升。

副驾驶前方和车内门把手加入了仿碳纤维设计,为设计沉闷的内饰增加一丝运动氛围。整体来说,斯巴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显得过于平庸甚至说有点跟不上潮流,对外观和内饰有追求的消费者需要斟酌。

动力总成

森林人搭载了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而混动版本的车型同样是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机的功率为13马力。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懂哥更加推荐自然进气版本的车型,性价比更高,百公里综合油耗8.9L,油耗与混动车型百公里相差1.5L左右,差距并不大。日常驾驶时,起步时轻踩油门踏板就有不错的动力响应,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如果想超车,CVT变速箱能很快理解你的意图拉高转速,动力到来十分线性。百公里加速9.7秒放在同级别里面中规中矩,良好的动力响应在市区驾驶游刃有余,只不过受限于2.0升排量加上不带涡轮增压,在全油门动力请求的情况下,动力表现还是略显平淡。

配置分析

配置上面像8个气囊、ESP、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搭仿皮座椅、LED远近光大灯、中控大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等均为全系标配,基本满足日常使用。懂哥更加推荐大家买2.0i 豪华版 EyeSight,相比于最低配贵了1.5万元。多出了一个Eyesight系统,它包含了:全车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防碰撞制动系统以及相应的警报提示功能。懂哥觉得这套安全系统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懂哥说

总体来说,斯巴鲁森林人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全进口、较高的配置以及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系统都是它的亮点所在。而消费者比较担心的无非就是较低的品牌知名度、不便宜的维修保养费用以及平庸的外观内饰设计。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进口车型的消费者、追求个性而对品牌没啥需求或者是有一定越野需求,满足以上两点森林人还是一个值得重点考虑的车型。

推荐车型:2019款 2.0 i 豪华版 EyeSigh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