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逛完长城在上海车展的展台,终于明白为何长城能成为一线大牌

2019年04月18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奔跑吧,少年!是的又迎来了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小编我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上海车展了,但心情依旧无比的激动,因为可以看到各种车型,所以哪怕背着重重的行囊跑断腿,也值得了。这对于我这个喜新厌旧的人来说,心里还是充满期待的。

null

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的展台最吸睛,它还推出了基于“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共享化”理念打造而成的“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通过体验,观众不但可以感受长城的技术成果,还能拉近客户与品牌之间的零距离。

哈弗系列,大放异彩

说到长城,首先让我们想到的就是销量和热度最高的哈弗系列。而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哈弗旗下爆款系列哈弗F7携手哈弗F7x两款车型共同亮相,其中哈弗F7x极智科技版首发亮相,并开启全国预售,极智科技版 1.5T和2.0T预售价格分别为13.79万元和14.59万元。

null

此外,哈弗还全球首发了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这款车构建于全球领先的超感视觉设计、自主交互理念、全场景生态服务、智维驾驶辅助四大理念,是哈弗品牌全新打造的一款智能、聪明的新世代SUV。官方称,其在5G技术、人机交互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方面达到全球领先。

null

这款概念车亮相让我们看到了哈弗未来设计方向,而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的内外设计也相当贴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null

其次,作为即将突破300万销量的“国民神车”哈弗H6也推出了哈弗H6 300万纪念版。该车首次搭载了与百度Apollo合作推出的小度车载OS。支持语音交互、车载智能小程序、个性化定制、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全面提升使用便利性、娱乐性以及安全性。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系统集成50余款车载智能小程序。此次合作也标志着长城与百度,正在合力构建智能互联出行新生态。

null

欧拉R1女神版,黑科技、高颜值引爆全场

在如今新能源车型大力发展的今天,长城自然也要跟随时代脚步。去年广州车展,欧拉R1正式上市,定位微型车。欧拉R1凭借不错的续航里程以及较低的售价,再加上Q萌外表,使得欧拉R1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着超高的热度。

null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欧拉R1推出了女神版,补贴后售价为7.98万元。基于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具有“大空间、高品质、高颜值、更安全、更智能”的产品属性。此外,欧拉R1女神版作为欧拉品牌多版本化战略的开山之作,其搭载AEB智能前视识别系统,自动驾驶技术,开启了国内电动车自动驾驶新时代。未来,欧拉品牌的产品还将全面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实现量产。而女神版车型的推出,则是长城对车型的不断细分,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

越野英雄,长城炮一鸣惊人

在目前国内皮卡市场,长城风骏一直保持着领先的竞争优势。而在本次的上海车展中,长城又发布了新的皮卡系列,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的高端皮卡——长城炮全球首发亮相,并提供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和商用皮卡三款车型。

null

null

null

而此次展出的商用皮卡则为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并实现2小时高速充电;乘用皮卡在国内首次配置多连杆后悬架+8AT自动变速器,并且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是中国首款国际化乘用皮卡,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车时代;而最为吸晴的是越野皮卡,标配前中后桥三把差速锁、900毫米涉水深度、涉水喉、绞盘等专业配置。可以说三款车型各具特色,竞争力十足,颠覆了中国大众对皮卡汽车的认知,更引领中式皮卡越野文化,也稳固长城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地位。

小结: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企业,长城汽车如今横跨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现在的长城汽车,已经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成为领航者,未来还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打造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