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肌肉男,8AT配2.5升动力匹敌汉兰达,新车能否一炮而红

2019年04月19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肌肉男,8AT配2.5升动力匹敌汉兰达,新车能否一炮而红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虽然新的汽车品牌在不断的诞生,但是人们在购车的时候,还是非常信赖一些比较老道的汽车品牌。在合资车领域,丰田大众已经成了人们的首选对象,而且我们从销量排行榜上也可以看出,在轿车领域大众汽车已经占据了半边天,在suv市场丰田汽车则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就在近日,随着全新一代丰田RAV4的诞生,也让人们有了新的想法。

null


null


众所周知这款车在海外以及台湾已经上市了,在国产车目前得知也是有一汽生产,相信在国内上市也会加快步伐的。相比老款全新的RAV4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整车的肌肉感非常强烈,因此不少网友称之为肌肉男。前脸蜂窝的进气格栅面积比较大看起来很大气,发动盖的设计使得前脸的线条非常协调,尤其新车大灯组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仅很大也很犀利,内置卤素灯源也比较符合该车的定位,下包围则采用黑色包裹也能够突出该车运动男的风范。

侧面则与时下车型相辅相成,更多的亮点就在于该车的线条更加硬朗了,尤其是凸起的轮眉设计极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95/1855/1660/2690mm,虽然长度缩小,但轴距有30mm的增加,因此空间上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尾部造型与现款汉兰达相似,宽大坚硬的设计显得很有力。突出了黑色硬塑料后包围配上镀铬件的搭配显得野性十足,而且还有真的双出排气,整体来看还是一款实实在在硬派车型。

null


内饰上以简洁为主,整车采用黑色设计不仅能够彰显该车的运动气息,也能够突出商务范,比较符合老板一级身份象征。方向盘造型一般,但两侧的按键功能齐全,使用也较为顺手,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能够与手机互联,支持车载联网、导航等功能。当然该车用料方面也比较厚道,均使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与质感完美兼具,而在细节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很多地方都使用了镀铬条来提升该车美感,非常符合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null


,

null


目前新车又再次出现了上海车展,新款车型的到来,真的是有点让汉兰达闻风丧胆了,不管怎么说只要不加价就好了。综上所述,丰田这次算是用心了,下足了功夫在这款RAV4身上,等一汽生产出来后能否一炮而红,我们拭目以待,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