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佛H9再次脱颖而出,爆发420扭矩完胜大切诺基,再显实力

2019年04月19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哈佛H9再次脱颖而出,爆发420扭矩完胜大切诺基,再显实力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suv领域的火爆程度,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最近这两年,吉利长城已经成了人们的首选。但是如果说到常年霸占销量冠军宝座的,那就是长城汽车了,从哈佛H1到哈佛H9,已经布满了整各大街小巷。作为suv领域的领导者,就在近日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终于闹成了大的动作,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全新一代哈弗H9,很多人都说全新哈佛H9是硬派SUV能够与JEEP切诺基相媲美,真是这样吗?

null


null


全新一代哈佛H9,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终于迎来了正式亮相。新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方面,哈弗H9已经打破了现有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个前脸都进行了重新规划。从车头来看哈佛H9与切诺基都非常有力量感,要说精致的话两者不相上下,各有各的特色。只是全新哈佛H9采用的镀铬横幅式格栅看起来车头更宽,大灯组的设计也比较大犀利又大所以我感觉哈佛H9会比大切更加霸气,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感呢?

null


null


侧面来看哈佛H9有一种肌肉男的范,腰线的突显加上行李架的衬托和大切诺基相比似乎更加吸睛,只是在轮毂设计没有大切诺基来到精致运动。全新哈佛H9在尺寸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哈弗H9车长5090mm轴距2800mm,而大切诺基4875mm的长度、2915mm的轴距,很明显空间上哈佛H9还有优势的。而尾部设计两者设计大同小异都比较饱满有力量,尾灯都采用卤素光源,只是哈佛H9加上外挂式背包看起更富有硬派越野味道,而大切诺基则显得更偏向城市SUV味道。

null


null


内饰上全新哈佛h9还是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更加精致了,融入很多现代元素在里面,镀铬和木纹饰板的加入都能体现出该车独有中国风。而大切诺基则采用美系设计,整体以简洁为主,相比较哈佛H9就显得比较凌乱一些,哈佛H9则更多的是偏向日系范。哈佛H9四幅式方向盘对比大切的三幅式方向盘就显的老气很多,此外哈佛H9添加了很多科技感,比如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等,而大切则比较重注实用性。在配置上两者大同小异,而动力上才是真的对决巅峰的。

null


null


动力上全新哈佛H9搭载了2.0T柴油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宝马常用的8AT体变速箱,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这样的动力组合真可谓是动力如牛。同时非承载的车身结构,四驱系统一样是必不可少的。

而大切诺基则为搭载了3.0L V6自然吸气柴油版、3.0T汽油版和3.6L汽油版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285N•m、243马力/570N•m、286马力/347N•m,匹配8AT变速箱,全系搭载四驱系统。两者相得益彰,使得大切诺基的动力系统十分的完备。

但是有一个典型的案例让哈佛H9成功脱颖而出,得到美国消费者的认可,就是在近期一段拔河视频,大切诺基竟然被老款的哈佛H9拖走了,虽然一次拔河比赛不算,但事实上哈佛H9已经胜出了,因此这也导哈佛H9为什么在美国加价10万也有人愿意买单,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全新哈佛H9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