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BBA之上,其实还有这个“B”!

2019年04月20日 18:42: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本届上海车展,宾利带来了、宾利欧陆GT硬顶版及敞篷版共4款车型。其中前两款车型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它们代表的是宾利的历史和未来。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车型是为了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 Bentley)于1930年设计的8升经典车型致敬,该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车身采用了官方成为“鲸鱼黑”的车身颜色。曾于去年8月24日的美国圆石滩车展全球首发。



内饰方面,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采用复古真皮材质,饰以火红色内饰配色,同时还完美复刻经典车内独有的奢华色泽。奢华座舱后排可装配惊艳夺目的鸡尾酒储藏柜或饮品冷藏箱。


后排扶手处配有珍贵饰片,其取材于宾利先生私人的宾利8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并通过精巧的工艺将1930年设计的8升车型的车头轮廓镶嵌在中央扶手上。



中央扶手上最珍贵的曲轴部件饰片,由宾利Mulliner部门切割完成并镶嵌其中,中央扶手上还同时镌刻有精美的宾利先生签名“W.O. Bentley”。



除后排中央扶手外,车内副驾驶位饰板和车侧叶子板等多处同样装饰有宾利先生的签名。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向宾利历史致敬对应、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代表着宾利的未来。



宾利添越并不是一款全新车型,此前推出过W12和V8版本,本次车展展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3.0T V6发动机,并搭载有混合动力系统。



在车尾和车身前门版下缘都装饰有“Hybrid”徽章,表明自己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宾利LOGO和脚踏板上撰写有1919和2019字样,用以纪念宾利品牌100周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灰白配色,当然,车主也可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丰富的色调搭配。



以同台参展的欧陆GT敞篷版车型为例,车内采用了红白配色,装饰有木制饰板,座椅采用红色包边点缀白色缝线并刺绣有红色的宾利Lo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