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裸车20.99万喜提别克GL8,车主:空间家用没问题,2.5L油耗有点高

2019年04月21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通晓

裸车20.99万喜提别克GL8,车主:空间家用没问题,2.5L油耗有点高

别克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旗下的SUV车型和轿车车型每个月的销量表现都不错,但是别忘了别克还有一款MPV车型的销量也很好,就是GL8,前几天笔者身边的一位朋友就提了一辆自动低配的别克GL8,这款车型依然沿用了之前老款胖头鱼的前脸设计,所以看起来还是非常漂亮的,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看法以及为什么会选择别克GL8呢?

说实话,当时在选择车型的时候,除了GL8还对比了本田的奥德赛,说实话,本田奥德赛的入门级车型在整车的配置方面,和别克GL8其实差不多,但是车身尺寸方面GL8更有优势一些,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别克GL8的商务感更一些,方面也要比本田奥德赛,更实惠一些。

目前在售的别克GL8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两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是车头和车身侧面,低配车型整车的外观设计,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经典的,只不过前脸和之前的老款车型相比,采用的是飞翼式的家族式进气格珊设计,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一些。

而且和顶配的车型相比,车身侧面并未使用悬浮是车顶设计,但是依然是非常耐看的她的腰线设计偏向于复杂和动感,因为成本的原因,最低配车型远光灯和近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配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比较遗憾的是,并未配备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

虽然说这款车型的售价22.99万元,但是这款车型入门级的版本,整车车内依然使用了很多的硬质塑料件,不过好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比较不错的,让我比较惊喜的是,这款车型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依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屏幕,中央屏幕的尺寸虽然小了一些,但是功能还算不错,比如蓝牙电话和手机互联都是有的,日常使用的时候也是比较方便的。

除了以上配置之外,这款入门级的车型依然配备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远程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方向盘的材质也是真皮的,还有一点比较惊喜的是,这款车型的第2排和第3排是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贴膜的时候能够省下一些费用。

然后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2017款25S舒适版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指导价229900万元,因为生活是在四线城市,所以当地并没有别克4s店,实在我们当地的一家规模比较大的汽贸店购买的优惠幅度还算不错,裸车价20.99万元,赠送了汽车贴膜脚垫,然后还有两次的保养,所以我感觉还不错,还有一点这款车型2+2+3的座椅布局使得车内空间确实非常实用。

总结: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日常使用的时候动力足够,但有一点这款车型的油耗基本上是维持在10个以上,基本不会低于10的,车型的优点就在于空间比较大而缺点就在于这款车型的油耗有点高,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