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锐界真的没法比汉兰达?其实, 它很厚道 就是内饰旧

2019年04月21日 17: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微评测》福特锐界真的没法比汉兰达?其实, 它很厚道 就是内饰旧

null

微评测车型: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测试时间:2019年3月底

地点:公路和城市道路

指导价:42.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

好巧,我们又提到了中大型SUV。一提到这个级别的车,汉兰达肯定又逃不出我们的视线,因为它在这个级别太有存在感了。锐界凭借自己独特特点在这中大型SUV的领域也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们就来【微评测】下这款福特锐界

null


如果你喜欢驾驶时的乐趣,福特锐界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

null


null


这款2018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外观算不上惊艳,但是也算个“帅哥”。前脸六边形的中网,内部是镀铬横幅条。前保险杠层次分明,底部带有护板。远光灯、近光灯、日行灯都是LED,标配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前雾灯,这点完全不输灯厂奥迪,20英寸的大尺寸轮圈,搭配245/50/R20的轮胎,这说明,在城市道路上的驾控表现必然会是十分出色的。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锐界内饰设计简洁,而且很素。嗯……算了吧,实话实说。锐界的内饰真的太一般了,高级感,颜色个性,科技感,简直一点也沾不上。内饰颜色竟然以黑色为主,更显低调。仪表盘上方部分是硬质塑料材质,好在其他部分都是真皮包覆。网友和车主们对别的方面怎么评价我们暂且不提,只对内饰的评价,几乎是零好评。但是这么一款老土内饰的车往往总是出人意料。锐界在配置上的表现可不一般,方向盘加热以及座椅加热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以及盲区监测等功能。

空间方面

null


锐界的尺寸在中型SUV里算比较大的,尺寸达到4878*1925*1770,轴距2850,汉兰达尺寸:4890*1925*1720,轴距2790,车内空间对比汉兰达有过之而无不及。

动力方面

搭配福特Ecoboost 2.7T V6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42kw,475Nm的动力输出。不论是在D档还是S档下面,动力输出非常线性,2.7L的排量足够大,扭矩充足,V6发动机的低吼声,非常稳健的加速,底盘的调校同样是有福特车型的那种运动感,车身紧致,而且悬架支撑性好,驾驶者能够从座椅以及方向盘上得到非常丰富的路面信息。

null


总结

综上所述,福特锐界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款车。只是内饰颜值落后于别的品牌车。除了这点,比对汉兰达,汉兰达还真看不出什么明显的优势。并且福特锐界的驾控乐趣可是一般的中大型SUV比不了的。大家可能会认为福特品牌汽车的毛病不少,但是据锐界车主反映,似乎并没有那么多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