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的下一个春天

2019年04月22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导语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的展台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吸粉无数。

一如9年前,广州车展前,路虎揽胜极光上市的那一幕。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会成为开启捷豹路虎下一个春天的神车吗?



本文出品 | 穹眼财经 



昨日辉煌似乎重现。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的展台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吸粉无数。


null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一如9年前,在广州车展前,路虎揽胜极光上市的那一幕。


尽管是揽胜家族中最小的一个,路虎揽胜极光却为这个英伦硬派越野品牌开启了新的春天。一车难求、手捧无数大奖……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会成为开启捷豹路虎下一个春天的神车吗?


捷豹路虎做好准备迎接春天了吗?

 

迎战节能与新能源


在接受“穹眼财经”采访时,捷豹路虎的高层们并不回避“2018年销量不佳”的事实,他们希望“抓住机会,坚持和创新。”

1

捷豹路虎希望抓住节能与新能源市场的机会。捷豹路虎公布的节能及新能源规划显示:无论捷豹还是路虎,都全面覆盖节能及新能源不同技术路线,从48V轻混、插电混动到纯电驱动。


其中,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是刚刚发布了中文名称的捷豹路虎英力杰发动机家族,它是由捷豹路虎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的,也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家族。英杰力发动机家族采用领先的模块化设计,可灵活适配,既然满足捷豹路虎不同车型的生产需求,又为捷豹路虎未来产品布局奠定了基础。

2

明星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就采用了2.0T英杰力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技术的方式,加速更快,且可节油6%。

null


捷豹路虎英力杰发动机家族


在Formula 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罗马站比赛中,捷豹车队获得了冠军,捷豹是第一个以车队的方式加入Formula 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豪华品牌,也是第一个推出纯电豪华轿跑SUV的品牌。


null



捷豹路虎营销新打法


随着重磅产品的落地,捷豹路虎的品牌营销差异化更强。


2019年,捷豹路虎品牌将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展开多样化的品牌体验。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说,“我们对品牌建设的目标是,重新塑造捷豹品牌形象,路虎重回它应有的高度并打造出历史新高度。”差异化打法,建立在捷豹路虎各自特性和群众基础上。


null



据了解,路虎品牌诞生七十年来,全地形概念已深入人心,是目前汽车品牌里面为数不多的专注生产单一车型的品牌。捷豹品牌一直秉承“豹力美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捷豹品牌的赛道基因


路虎的品牌体验分为三种,“发现无止境”自驾游星级路线活动,甚至会走进帕米尔高原;全年365天不间断的莫干山全地形学院。此外,位于上海的捷豹路虎双品牌体验中心,今年也将开放。王燕说,“我们将打造一个移动的全地形体验‘学院’,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路虎。”


今年,捷豹品牌将启动赛道年,在200多城市举行赛道日,并走“以赛促研”之路。4月14日举行的“2019年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之夜上,捷豹F-TYPE赛旗版首次在中国亮相。该车结合捷豹赛道基因以及汽车赛事中象征胜利的方格旗,在座椅、格栅上印了旗帜的标志,非常动感整体的设计打造了赛旗版。王燕说,“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两款,今年一共会推出三款赛旗版车型。”


null

捷豹F-TYPE赛旗版



做好充分准备后,捷豹路虎剩下的是专注、坚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