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所有豪华品牌都打7-8折的时候,它自己玩上了饥饿营销

2019年04月29日 10:28:3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日系车,双田的存在绝对代表着整体日系车的半壁江山,媒体和车迷们的想象力的结晶有一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奥对!"本田擅长技术,丰田擅长营销"。

null



本田擅不擅长技术的我们今天先不说,要说丰田的营销我个人还是真的挺佩服的。起是说到丰田车,旗下车型真的都很平庸,就一点被消费者熟知那就是经济可靠,但这似乎是所有日系车的特点,拿铃木说它同样拥有很强的经济可靠性,但和丰田的差距真的是天壤之别,所以,大家我个人真的还是比较承认丰田的影响手段确实优于很多主流车企。

null



作为丰田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自然也不例外,多少了解点的朋友都知道,从目前市场上来看,很多主流豪华品牌包括BBA在内,旗下车型产品均呈打折终端优惠幅度大的状态。而雷克萨斯自从ES系列大火后,便开始肆意的加价提车相信大家都有知道吧。

null



现在新ES大换代刚上市,新车效应,ES基本上没有出现存货现象,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没有优惠很正常啊,如果订单很多,加价就是必然了,其实这么来看似乎也无可厚非,但明知道自己的产品在是市场中供不应求,大家一下生产量我想对大丰田集团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重点就在于雷克萨斯是下了订单再生产,生产出来的车再按名额分配给各个4s店,这就显然有点心机了,单车的利润点高了,同时还能一直让自己的产品车型保持一定的市场热度,不得不说这步棋走的很高明。

null



在车市进入寒冬,经销商一片哀嚎、力求"活下去"的大环境下,所有车企包括豪华品牌在内的各大车企,都有着不同程度价格战,雷克萨斯却自己闷声发大财,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它的营销手段高超之处,全新ES的定位很奇怪,介于B级车和C级车之间,尺寸不大不小,定价不高不低,竞品也是各式各样,从凯美瑞到奥迪A6都有客户提到,跨度之大话题感知足,销量还是十分坚挺。

null



这就让我替凯迪拉克长叹一口气了,凯迪拉克近年来真的是在向我们证明,即便是豪华品牌它的成本也并没有多高,反而可以开出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拿ATS-L来说入门价格低至20万,即便如此销量还是相对勉强,再看看雷克萨斯ES系列,供不应求已经是主管存在的事实,反而还需要加价排队提车。所以在我看来,雷克萨斯的营销手段造就了它自己高傲姿态的同时还能自己闷声发大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