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言车:吉利星越下月上市;哈弗F7x售15.69万起;国产跑车将在美生产

2019年04月29日 11:05:4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奔驰,无疑是本月的头号明星。

国内新车

吉利星越下月上市

目前吉利汽车集团官方表示,吉利星越将于下个月中下旬上市。新车型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外观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动力上有2.0T、1.5T PHEV插电混动以和1.5T+48V轻混系统三种动力。


null


比亚迪S2正式下线

比亚迪S2在本月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日前正式走下生产线。比亚迪S2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外观沿用比亚迪元EV设计风格,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综合工况下续航达305公里。


null


F7x极智运动版预售15.69万

哈弗官方日前公布F7x极智运动版2.0T(四驱)车型开启预售,新车为哈弗F7x系列中的第三款产品,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预售价为15.69万元,将于今年5月中旬上市。


null


众泰A16第三季度上市

众泰旗下紧凑型SUV众泰A16有望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在本次2019上海车展上,众泰A16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众泰“道法自然智美天成”3.0时代设计理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x1840x1618mm,轴距为2700mm。


null


新款D-MAX

2019款D-MAX采用了最新的ISUZU家族式前脸设计,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3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海外新车

福特Bronco五门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Bronco五门版车型的预告图片,福特Bronco定位硬派SUV,外观采用方正的车身造型,与福特Ranger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官方宣布将于明年正式回归市场。(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


null


雷诺新款Trafic全球首发

雷诺日前在欧洲发布了多款商用车,新款Trafic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提供全新的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新车计划明年在华晨雷诺正式投产。


null


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Zagato

为了庆祝意大利知名车身制造商&设计工作室Zagato Milano创立100周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Zagato车型将重新恢复生产,新车限量38台,19台为Coupé轿跑车,19台为Speedster敞篷跑车。


null


丰田Hilux特别版

丰田官方发布了新款Hilux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取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搭载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将提供4×4和4×2两种驱动方式。将会于月底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商用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国内新闻

上汽名爵荣威开启限时促销

上汽乘用车官方近日宣布,将发放30亿元的现金红包用于补贴消费者购车。未来消费者购买上汽荣威和MG名爵旗下车型,根据不同车型最高可享受一万元的红包补贴,具体车型可以到店咨询。


null


奔驰回应长沙4S店上涨金融服务费

湖南仁孚4S店日前被曝出将金融服务费从3%上涨至6%,贷款服务费一律按车主贷款额的6%收取,不设上限。奔驰金融客服人员回复,奔驰经销商是独立经营的法律实体,与奔驰金融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奔驰对经销商没有制约的权限。


null


江铃路虎案提出上诉

此前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定,陆风X7车型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以及营销推广,并向捷豹路虎公司赔偿共计150万元。目前有消息透露江铃不服一审判决,认为外观设计存在显著差异,并指出汽车商品的特殊性,决定了品牌、销售、价格等方面存在差异,不会因外观设计导致消费者混淆,已将此案上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null


宁德时代一汽成立新公司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共同合资设立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持股比例为51%,一汽持股比例为49%,未来将开展电池生产和销售业务。


null


英特尔与长城战略合作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计划在智能驾舱及和智慧交通等领域合作,推动汽车的智能化创新。英特尔推出的Apollo Lake将在长城旗下WEY品牌车型装配全球首款安卓8.0 O-MR1系统版本的智能车机。


null


前途K50将在美生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Mullen Tech近日宣布,计划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建设工厂生产前途K50电动跑车,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下线,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将在12.5-15万美元之间。(消息来源:electrek)


null


北汽蓝谷发布2018年年报

近日,北汽蓝谷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164.4亿元,同比增长4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亿元,同比增长161.2%。小型车及以上车型销售占比达42%,同比增幅50%,小型车占比20.3%,同比增幅达113%。


null


凯迪拉克将新增200家经销商

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为了保持在中国国内持续的增长态势,凯迪拉克将计划在中国市场新增约200家经销商。目前中国市场为凯迪拉克全球第一大市场,凯迪拉克已在华拥有302家经销商。


null


欣旺达向本特勒供电池

德国本特勒正式发布全新电动汽车底盘系统2.0版本。此次发布的系统解决方案专门为电动汽车升级研发。本特勒是全球知名汽车工业供应商,在中国有12家工厂投入运营,目前中国区业务约占全球汽车业务的12%。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是新系统的唯一电池供应商。


null


海外新闻

特斯拉Q1总营收超45亿美元

特斯拉日前发布了公司截至上月底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据财务报表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5.41亿美元,与上一季度72.26亿美元总营收环比下降37.16%,与去年同期34.09亿美元总营收同比增长33.2%。(消息来源:亿欧汽车)


null


福特向RIVIAN投资5亿美元

福特近日宣布,对美国初创电动车品牌RIVIAN投资5亿美元,RIVIAN是一家总部设在底特律郊区的美国初创电动车品牌。此外福特还表示双方将会基于RIVIAN的模块化电动平台开发全新的纯电动车型。


null


戴姆勒投资电池材料公司

外媒消息,戴姆勒公司花费1.7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电池材料专业公司Sila Nanotechnologies的少数股权,并且获得董事会中的一个席位。Sila Nano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其开发的硅基阳极可替代锂离子电池的石墨。(消息来源:Techcrunch)


null


博泽未来3年在华投资超3亿欧元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集团日前宣布,公司未来三年内计划将在中国市场投资3亿多欧元,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设备升级。目前博泽中国区销售额约占其全球范围销售额的20%,去年博泽中国年销售额实现了5%的增长。(消息来源:np-coburg)


null


本田乐高打造全尺寸思域TYPE R

本田澳洲公司与乐高共同推出了一款由32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全尺寸乐高版思域TYPE R,外部车灯可通过iPad控制。这台车是为了推广本田在澳大利亚赞助的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LEGO Masters。(消息来源:本田澳洲/乐高)


null


现代开发手机定制电动车参数

外媒消息,现代汽车集团开发了一项技术,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定制车辆的性能参数。目前阶段允许调整车辆的七项主要功能:车辆启动、最大扭矩输出、动力响应性、加速和减速能力、制动能量回收力度、最高车速限制和空调占用能量。(消息来源:carscoops)


null


苹果泰坦团队申请专利

据外媒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为一种多模态传感系统,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在夜间行驶过程中,检测和识别物体。有效增加探测范围,对物体进行探测和分类。(消息来源:patently Apple)


null


瑞典将建设动态电力道路

瑞典交通管理局近日宣布,以色列Electreon Wireless公司将在瑞典建造世界上第一个动态电动道路系统,未来可在车辆行驶中完成对车辆的无线充电。Electreon Wireless总部位于以色列拜特柳奈,是一家专注动态无线电力传输的技术研究企业。(消息来源:worldhighways)


null


是不是感觉国内新车很少?

因为上海车展用力过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