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起售!5大配置升级的哈弗F5国潮版会不会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2019年04月30日 09:55:2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在如今已成为了“国潮青年”的新日常。

 

顺着潮流,随着趋势,哈弗F5车型也推出了哈弗F5国潮版车型,将五大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

null


 

1.首先,国潮版 i型增配了大尺寸全景天幕,畅想一路风景与明媚春光;

 2.其次,哈弗F5国潮版车型全新设计了18寸运动轮毂,造型抢眼;

 3.国潮版i潮增配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4.哈弗F5国潮版车型增加了19寸运动轮毂,与轿跑风格车身完美匹配;

 5.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避免刮蹭同时除霜除雾保持镜面清晰,保障行车安全。

null


 

同时,哈弗F5国潮版车型也非常智能,拥有APP远程控制,67项智能语音控制(97%同级最高语音识别率),以及高达20Mb/s、等同160M光纤的下载速率,体验一流。

null


​ 

经过成都、广州站的酝酿,哈弗F5国潮版在北京站旅行收官发布同时揭晓了最大悬念,公布了上市价格:

null


 

同时,哈弗F5国潮版还贴心地提供了“新青年购车计划”:低首付,支持0首付提车;0息贷,最高享3年0息;低月供,最低日供只需33元,极大的减轻年轻人的购车负担。

null


 

此外,哈弗F5国潮版部分车型还享受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服务,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无限量满足了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null


 

可以说,国潮热度如今已经势不可挡,从服装到食品,再从彩装到名胜古迹,诸多方面,许多人都不难感受到国潮的力量。

null


 

从成都、广州到北京哈弗F5国朝版的这一次上市旅行之旅,将新国潮演绎得淋漓尽致——哈弗F5国潮版以智能科技、先锋美学和潮流感知,与年轻人同频共振,成为他们的智能终端、时尚配饰和社交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