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畅销的7款中级车,第一名居然不是大众?

2019年04月30日 20:2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中级车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舒适的调教都是中级车的特点,10多年前中级车三强是雅阁、君威、马自达6,后来帕萨来了迅速走红,直至今日,大众品牌在国内的销量让首屈一指。如今再看中级车市场,3月份销量出炉,最畅销的7款中级车,第一名居然不是大众

NO.1 本田雅阁

3月销量:20412辆

全新雅阁在中级车市场颇受欢迎,溜背的造型远远看去有一种大型轿跑的既视感,但本质上还是一款经济舒适的家用车。都说雅阁的换代过于激进,缺少中级车的沉稳,但反观备受好评的全新凯美瑞,全新雅阁在销量上却甩开凯美瑞一大截,出众的动力和性价比是雅阁胜出的原因之一。

NO.2 大众帕萨特

3月销量:16957辆

全新帕萨特的换代还是比较成功的,特别是大气的外观帅气瞄准了国人的心理喜好,价格相比同级车还是偏高的,即便如此,帕萨特的销量非常好,甚至胜过德国大众第八代passat(一汽大众迈腾),只能说上汽大众的营销还是非常成功的。

NO.3 丰田凯美瑞

3月销量:16148辆

全新丰田凯美瑞的换代非常成功,动感而气势十足的外观广受好评,操控方面也提升很多!其搭载自然吸气引擎,虽然稳定可靠,但相比同级一水的涡轮车,动力落后较多,2.5L表现尚可但起售在22万以上,竞争力不足。虽然价格昂贵,但3月销量16148辆非常成功。

NO.4 宝马3系

3月销量:15820辆

全新一代宝马3系上市在即,现款3系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即便如此,宝马3系3月销量15820辆,表现相当优异,很多消费者看重了它优异的性能,以及较大的优惠力度。如今像3系、ATSL、Q50L等豪华中级车实际市场价下探到20多万,也对普通品牌的中级车的销售构成了压力。

NO.5 大众迈腾

3月销量:14399辆

大众迈腾属于正宗的德国大众第八代passat,在合资中型车中依然是接近标杆级的水准,从外到内的设计俨然一副豪华车的样子。然而这样一款高品质中级车,市场上优惠力度超大,实际起步净车价居然在15万以下了,相比同级车有着较强的价格优势,销量高是理所当然的。

NO.6 奥迪A4L

3月销量:14351辆

平心而论,在豪华车市场,奥迪A4L是一款非常中庸的车型,无论坐进去还是开起来都是如此。换代的9代奥迪A4L造型偏动感,但侧面依然是第八代的样子,有一种两代混搭之感,让人感觉换代不够诚意。不过由于市场优惠大,奥迪A4L的性价比非常突出,3月销量14351辆,金字招牌还是很有市场号召力的。

NO.7 奔驰C级

3月销量:14105辆

全新奔驰C级的换代是非常成功的,包括进口的coupe版也是动感非凡,这一代从S级下放的外观、内饰设计功不可没。不过2019款改款,奔驰C260将2.0T引擎换成1.5T轻混,从动力表现来说其实是倒退的,不过奔驰本身就是偏舒适的车,而且优惠后的价格也比较实在,综合水平来看,确实能满足不少消费者的大奔梦想。

7款中级车,你会选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